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0:53:0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科實習*組長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很意外的被選為組長

3對3的票  實在是讓人緊張

就差那琬婷的票.......

決定權就在於她

 

嗯~最後就知道了

組長是我

好得!我會盡力的

雖然我也很害怕老師=          ="

 

當天就發了通mail給老師

嗯~老師沒回

今天也發了封mail~

嗯~還是沒回

(我緊張了我)

剛剛又發了一封

老師還是沒回~"~

 

親愛的老師...快回我信嘛!

我很緊張耶~"~

怕約不到跟你開會的時間....

 

噢~我好擔心~"~

看來~還是沒有mail寄來.........

要一點了~

等了一整天....

第一次一直盯著信箱看

還不時的按重新整理

就是沒信................

 

都快哭了我~"~

希望老師快點跟我聯絡...

 

台長: ying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兒科實習*四個禮拜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兒科實習*第三個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