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9:59: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咖啡~祝自己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LY AWAY
詞:姚若龍 曲: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口白)
轉身之前 隱約看見了你眼眶中的淚水
知道我曾經存在在你的心裡 我想 那就夠了

最後一杯咖啡 溫暖了手 芬芳了離別 
含淚的雙眼 閃閃動人 像一句諾言
雲散開了 陽光露臉 心滿足了 只遺憾 不埋怨
看遍人來人往 緣起緣滅 不該怕改變 
有人斜風細雨 天涯海角 終究能團圓
愛收好了 有緣再見 風揚起了
請放心 FLY AWAY
想念了 就從遙遠城市寄張明信片 
傷心了 打通電話 我會給你撫慰
這是一個真實的世界 想要成熟就要接受不完美
趁我還能微笑的時候 請你轉身 FLY AW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你相約在星巴克
數個月不見
兩個人的關係更加陌生
平淡的問候
平淡的話家常
一杯卡布奇諾、一塊蛋糕
竟是如此難嚥
與你道別時
想給你最後的擁抱
卻聞到了從你身上散發出來熟悉的味道
我,怯步了
因為我知道這樣會讓我更加捨不得
拿出一張小紙條
道明目地:

§其實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這麼多年來你從沒陪我過生日
雖然蛋糕上沒有蠟燭,沒有生日快樂歌
但謝謝你陪我吃生日蛋糕
謝謝你!§

回家後買了一塊小蛋糕
蛋糕上插著一根1歲的蠟燭
獨自一人唱著生日快樂歌
許了三個與你有關的願望
吹掉了蠟燭
對自己輕聲地說:生日快樂!

11:59電話響起,是你
你說
希望能在最後一分鐘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

你來不及在相愛時親口對我說
在歸於平淡朋友後的第二年聽到了你的祝福


謝謝你完成我的心願
在心底輕聲地謝謝你







台長: 愛喝可樂的m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