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3:47: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鎖 ~一顆完整不分割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從關上了之後就不曾對誰打開
曾經為你打開的窗也不可能在開啟

你的心也在我離開之後就悄悄的關上
曾經為我打開的門也已經緊緊封起

自此
落上了鎖

如我所說
破了的鏡子怎能重圓
摔碎了的心又怎麼縫補

你想說
碎了的鏡子也許無法回復
但摔碎的心靠時間縫補


我不願再次摔碎了心

§ § § § § § § § § § § § § § § § §

你只求一顆完整不分割的心
回到你身邊
但是
你知道嗎
當初的傷讓我恐懼,讓我沒有勇氣回到你身邊重新愛你
就算心底最愛的是你 就算我依舊會愛你一輩子
但,我的心再也不完整了
不管對誰

對不起,曾經我是我最愛的“今生無悔的公”

台長: 愛喝可樂的m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