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12:49: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6黏~踢踢~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早安寶貝公:)->賴床到近11點->起床打理->佳里有名低牛肉麵->佳里糖廠吃冰->中正路逛街->近6點公載我到岡山火車站坐火車(結束ㄌ甜甜ㄉ兩天>"<)
每次都寫些流水帳~只想寫難忘低甜事~公對我ㄉ甜~呼~
------
*(sweet morning)一早起來~看見身旁熟睡ㄉ公~一股幸福ㄉ感覺湧上心頭~也不知道自己在幸福什ㄇ@@???用腳踢一踢公~呵~被我吵醒ㄌ~公靠過來抱著我說~他好喜歡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可以看見我~^^*
*(飯後甜點)公說要帶我ㄑ吃佳里有名ㄉ牛肉麵~ㄜ~我覺ㄉ普普ㄝ~而且小辣~最後所有ㄉ麵都進ㄌ公ㄉ肚子~@@"飯後~熱ㄉ要死~公說要帶我ㄑㄍ好地方~開ㄌ差不多10分鐘~到ㄌ佳里糖廠~公得意ㄉ牽著我下車~之前就ㄑ過屏東ㄉ糖廠~但或許是公ㄉ一份心意~我就覺ㄉ佳里糖廠ㄉ冰特別好吃~尤其公特別幫我叫ㄉ漂浮紅茶~讚~在老樹濃密ㄉ樹蔭下~吃著冰~別有一番風味ㄉ享受~謝謝公~
*(我贏ㄌ)4.5點該回家摟~在中正路~公就說~他載我ㄑ岡山搭車好ㄌ~這樣我不用坐這ㄇ久車~過ㄌ一會~他似乎想到什ㄇ事情~他問我:婆~在台南搭就好ㄌ好不好???我:為什ㄇ?吼~我知道ㄌ~你是不是要我快快回家你好ㄑ跟別ㄉ女人約會~_ /"公:哀優~不是拉~我只是想到昨天沒ㄑ打球~想ㄑ打ㄍ球~算ㄌ~我還是在你ㄑ岡山坐車好ㄌ~...接下來一路上公都若有所思ㄉ沒有說話~我以為~他再不開心~我:算ㄌ拉~你把我丟在路邊好ㄌ~我自己回ㄑ拉~你ㄑ打你ㄉ球~別管我~不想載就說嘛~亨亨~公轉頭看我:不會不甘願~都已經在路上拉~我:那你幹麻板著一張臉~公:唉~其實剛剛我也滿掙扎ㄉ~想ㄑ打球~又想載你~但是後來~還是想~先載你回ㄑ~讓你可以少坐點車~誰叫我因為愛妳什ㄇ事情都為妳想ㄋ~我得意ㄌ:哈~那我贏摟~我贏ㄌ你愛ㄉ打球摟~公:是阿~妳贏ㄌ~因為我愛妳~(我擁有公完整ㄉ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