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13:51: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好早好早就起床~坐統聯ㄑ麻豆公家~因為sars~所以全車ㄉ人都帶著口罩~上車前還要量體溫~填資料~其實我滿喜歡戴口罩ㄉ~心裡作用ㄅ~覺ㄉ帶ㄌ口罩後ㄉ空氣~似乎比較新鮮~@@"到ㄌ麻豆9點多ㄌ~公帶我ㄑ麻豆有名ㄉ"阿蘭碗稞"當早餐~吃ㄌ吃ㄌ一碗碗稞~還有一碗豬腸多到可怕ㄉ豬血腸子湯~小噁~但是滿好吃ㄉ~^^*
回公家~大家都在忙~打ㄌ招呼後~我和公ㄑ大冰箱翻ㄌ一堆東西~全部搬到樓上公房間吃~公體貼ㄉ開ㄌ冷氣~抱著我窩在軟綿綿ㄉ大沙發裡看電視~吃零嘴~呵~窩在公ㄉ懷抱裡~享受~^^中午下樓~公ㄇ正在包粽子~哇~好多我愛吃ㄉ蛋黃~看ㄌ直流口水~^Q ^"坐在旁邊一面看公ㄇ包粽子~一面聊天~差那間~我們似乎變ㄉ很熟~@@"公ㄇ說~公ㄉ個性有點粗枝大葉ㄉ~要我多看著他一點~說說他~他會聽我ㄉ~@@"還一直問我ㄅㄅ對於公ㄉ印象好不好~等等ㄉ~似乎要把他那麻煩ㄉ寶貝兒子拖給我ㄉ感覺~*^_____^*從公ㄇㄉ口氣~聽ㄉ出來~他滿喜歡我ㄉ~雖然我們很怪~一ㄍ台語一ㄍ國語ㄉ在對話~@@"我雖然會一點台語~但是不"輪轉"~每次要公跟我練習講台語~到最後公都投降~他說聽我講台語很怪~而且很累~_ /
等粽子煮ㄉ時間~公姐剛好在整理房間~於是我們也跟著把公ㄉ房間整理乾淨ㄌ~不然公ㄉ房間因為有ㄍ小陽台~有時紗門開著~灰塵很容易進來~時間一久~地上總是蒙塵~踩起來灰灰ㄉ感覺~公努力掃地拖地~比較簡單ㄉ擦桌子就交給我ㄌ~把一堆蒙塵ㄉ合照都擦ㄌ一擦~再把新年剛做好ㄉ相片年曆掛好~公ㄉ房間充滿我歐~^^*最後公動作太慢~公姐看不過ㄑ~把他ㄉ拖把搶來拖~我和公則舒適ㄉ窩在床上看他最近在軍中行軍拍ㄉ一些笨蛋相片~呵~似乎有點過分~公姐是ㄍ好人~
整理完房間~我想泡澡~全身汗~怪不舒服ㄉ~之前在生活工廠買ㄉ玫瑰泡澡花片都一直沒用~想試看看~呼~舒服~香噴噴ㄉ出來時~粽子剛好也好ㄌ~公已經體貼ㄉ幫我巴好一ㄍ肉粽灑上醬油膏及花生粉~好吃~公ㄇㄉ手藝讚~我們大概連吃ㄌ3.4ㄍㄅ~^. ^||吃飽ㄌ~我好想睡覺~ㄜ~午睡時間到ㄌ~公躺在床上看著電視~我就窩過ㄑ趴在他ㄉ肚肚上睡覺~軟綿綿ㄉ~加上冷氣柔柔ㄉ吹著~我竟然睡ㄌ好久~公說看我在他ㄉ肚子上睡ㄉ這ㄇ舒服~他也摟著我睡著ㄌ~結果醒來時~我ㄉ頭髮竟然就乾ㄌ~公說好要幫我吹頭髮ㄉ~_ /"呵~公笑ㄉ好開心~他摟著我說婆好香~^^"
晚上又是要離開ㄉ時間ㄌ~公送我到統聯坐車時~等ㄌ好久歐~車子大概遲ㄌ1ㄍ小時~在車站看著職棒~本來公說坐車危險~要開車載我回ㄑ~但是我覺ㄉ這樣公會很累~而且上車睡一覺就到ㄌ~戴ㄍ口罩就ok拉~車子終於來ㄌ~當上車放開公手ㄉ時候~我竟然又開始想公ㄌ~q_ q我真是ㄍ黏公ㄉ笨蛋寶貝~(笨公說ㄉ)9點多便到家ㄌ~公說:雖然今天沒在做什ㄇ?但是感覺好好歐~似乎都是一些居家ㄉ生活~我愛有公ㄉ居家生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