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16:57:23|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一個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一個早上,我突然的醒來,發現再過十五分鐘,上班就會遲到。我再想了一下,為什麼五點的時候我切掉鬧鐘就又跑回去睡覺,以至於原本要做的事情通通沒做。我想我應該深感悔恨,並且應該匆促梳理打點出門,但是我沒有;我只是開心的笑了一下,反正遲到是意料中的事情,也不是天天都會被扣薪;至於事情,就再找時間完成吧。為什麼這樣的一個早上,我會這樣的反應?

這樣的一個早上,因為我終於又開始作夢了。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能好好的睡足六小時,可能兩三個小時都是貪心的妄想,而我那一圈圈漸層灰的黑眼圈,正是強而有利的證據。我有多久沒作夢,久的我已經記不得。我早上夢了些什麼,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但是又開始作夢的我,覺得自己似乎又活回來了,這真的是種奇妙的感受。

這樣的一個早上,突然覺得上課很無聊,翹課和Brenda聊起最近彼此的私生活。冬日中午和煦的陽光暖暖的像糖粉灑在我們這兩個杯子蛋糕上,舒舒服服的。翹課對不對在那個時候已經不是重點,自己的心情對不對才是彼此關注的焦點。然而那些朋友們的寂寞和失落,我也有,只是都想重新選擇笑容振作。簡單的說:不想上課所以翹課,不想悲傷所以笑了。

這樣的一個早上,我很有條理的處理好自己的情緒,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吧啦吧啦吧啦…想到了喜歡的人,喜歡的事情,寫了一些文章,整理了一些簡訊。終於又看到那個赤裸的原本的自己,在一個又開始有夢的生活裡跳上一支一支的圓舞曲。

台長: 七月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