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8:59: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話˙慢慢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三度去拍蚜蟲.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拍照拍到
汗水鹹進眼睛裡.必須快快拿面紙擦拭.
然後繼續拍.不拍到過癮不離開.

今天在水岸邊蝴蝶很多.拍她的時候很開心.好像
在玩躲迷藏一樣.我固定好地方.心底一直說:
來!快來!快進來.....

結果沒進來.我又只好追著她.拍了幾張.等她飛遠
我看著她跟她揮手.說謝謝!謝謝你...讓我好開心.
好開心.
當然我又拍到來曬太陽的另一隻蝴蝶.最後他們都
向河邊飛去.我盯著他們看了好久.看他們飛舞的樣
子.居然感動起來....
我看見生命舞動的風景.......

(待續)

台長: 瑪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雲天 |
此分類下一篇: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