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1:34:2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惚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恍惚間.我把情緒養肥了.五公斤.不多不少.
每次五公斤的重量都是我收斂情緒的指標.再
迷失下去.就會後悔不已.

心情振作通常代表我可以控制食慾和體重.而
且比較愛美.

情緒低落的時候就特別需要安慰劑.
這次我成了麵包超人.天天麵包餐.而且專選甜
食.我開始破例吃起...奶油麵包了....
啊奶油麵包情人!....好久不見囉!

五公斤.整整五公斤.
甜美的滋味.仍然回盪著.我的情緒被美食安撫
過後.漸漸甦醒.
五公斤的右.五公斤的左.來來去去.
女子的情愁.女子的愛戀.

恍惚間.我需要振作了.
今天的月是微笑的.就像我的小嘴.不應該貪吃
才對.

喔親愛的.
今天我的溫度是喜悅的.你看那天空我的微笑.
就知道.我將用五公斤的想念來.....想你!

開心想你會變美變瘦耶!

偶而在恍惚間讓貪婪的嘴放肆的心憂傷的肚子
裝下五公斤的頹廢.....也是一種不錯的沉倫
方式.擺渡自己.擺渡愛.
親愛的.你說呢?

4.4.

台長: 瑪莉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煙霞愛 |
此分類下一篇:南風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