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2:48: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載了多趟書回家.
慢慢的我要回到這裡.像水滴的旅行.
終要回到母親的大河裡.懷抱夢懷抱愛.
一個人走完這生.

我生於這個世界卻不屬於這個世界.
我懂自己的孤獨和情感思維.
不需要人理解和愛
我只要我的世界.用文字蓋起的城.書的牆.
和鏡頭人生.

我不需要朋友.不需要愛.不需要對話.不需要
親情.不需要依靠.也不需要憐憫.
因為我是我自己唯一獨一無二的神.
狂人。孤獨狂人
我要把自己鎖起來.病態的鎖也可以.
寫小說寫故事寫本質再本質的生命現象.
媽媽會陪我.
我還會學大提琴.聽好多音樂.
鏡頭會帶我去散歩

我渴望快快逃離世界.逃離愛人
去追捕自己的靈魂
直到倦了.

書.燈.電腦
陪我狂夜寫字.

狂寫狂活狂出書.
然而狂的脫韁之舉.無非是一種更深的.....愛
狂的孤獨裡
藏著
一絲對你的等待想望

只要還活著
這種渴是不會變的

不會變的

2.20.午后

台長: 瑪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雲天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話˙慢慢說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