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9 13:32:48| 人氣5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記事 (四)

(一)

最近好像有點荒廢這裡了= =

因為我哥不在所以我爆忙,忙完以後就開始昏迷(睡覺)

所以其實有幾篇文我只打了開頭以後我就放爛了

守護人偶獄寺版二跟成年人戀愛番外H也一直放爛

平凡生活則是還沒打.....

請再給我ㄧ段時間OTZ

最近周圍的朋友心情都不太穩定,連我家小孩的情緒也是

我家的TERUMIYA都不笑了(痛哭)

我的小正太~~我的陽光少年~~~~~~

所以明天要帶他出去走走.可是這個天氣啊.........

算了啦,讓他去跟他的雙胞胎妹妹(弟弟)聊聊天也好~

雖然他們兩個應該很好笑,一個在抱怨某某阿姨把姐姐弄傷~媽咪哭得很慘~一個在抱怨媽咪不肯幫他換回時裝他還被姐姐們修理....這是三姑六婆(受虐兒)的聚會嘛?(炸笑

只是這次出去大家真的要閉關了,TERUMIYA是因為我欠他一次再加上他最近表情真的很難看(哭)

雖然很帥.....可是媽咪還是喜歡他是陽光少年小正太啊!!!!!

他的氣質整個沉穩下來我整個很害怕Q口Q

阿MAIMAI也是Q口Q(我的愛撒嬌兒子←媽咪限定)

米蕗可跟姐姐跟TOBIYA都還好~順便一提..

我家竟出現個武林奇材= =|||||||||

那人叫做鳶老大!他竟然用三天就習慣了武術課程他還已經要一邊當助教一邊練

朋友跟我講的時候我整個嚇得要死(當然朋友也是)~他說他家的老師說連他們家都要習慣一周,我家鳶老大只用三天,有一天還只是筆試!!!!!=口="

阿娘威,他說他家老師問鳶老大以前有練過嘛?鳶老大說他沒有.....哇靠我以後家裡會不會有武林盟主啊(不對)

真不愧是米爾絲的男朋友...是這樣嗎!?

話說回來了,我拍了情人節特輯的未成年組跟成年組,成年組都被大家說閃瞎眼睛了XD未成年組超可愛XDDDD

米蕗可超口愛的>////<阿TE跟阿MAI都爆帥~米爾絲非常美~鳶老大也超帥→這傢伙根本就是視覺系路線!!!!

(二)

雨下成這樣..雖然有點想去看花燈

大學時期有去看過...可是去那邊看會想到很多回憶...

我的前任...Q__Q

也許天氣好我會找一天去中正紀念堂上發呆吧。(其實我挺想也挺喜歡這麼做的)

我這個人其實挺孤僻的..雖然我很想找個人陪我

可是我卻又很抗拒找人在我身邊

因為不想失去,所以乾脆不要擁有

我就是這種膽小鬼

順便一提我爸媽表姐最近積極地想把我賣掉(相親意味)

(三)

某個名義上的人說三月底要回台灣

我該怎麼面對好呢?

以什麼名義去面對這個人?苦笑

(四)

某個流浪貓小姐最近狂對我用傲嬌口氣...更正,我朋友說感受不到萌點的話那就叫做公主病

所以那位公主病小姐最近讓我怒氣直線上升

就算跟你合好我一定很快就會跟你吵架

我不是你的伴不要用那種高傲的濫口氣跟ME說話

我很"賣送"!!!!!!!!!!!!

混帳,早知道就不要理你了

管你還想不想跟我當朋友!!!=皿=

 

台長: 英李
人氣(572)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火染朔夜
(一)
鳶…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真要特別說的話,我想對他說…

把我的米爾絲還給我>口<!!!!!(喊)

(二)
這一點我們兩個真像
想找人陪,卻又抗拒人陪著
因為不是心中想念的人
所以就算做了〝陪伴〞的行為
對自己而言也沒有意義

說到相親,我媽已經開始積極幫我妹安排了(大笑)
可是明明我大她3歲阿XDD
怎麼不是先想到我XD?

是說最好也不要幫我安排(大笑)
我還在療傷中= =!(正色)

(三)
我想借用(四)裡面的一句話改編一下。

感受不到愛的話那就叫做朋友。

請用朋友的態度面對她吧!
如果她並沒有更進一步表示,
那妳就可以確立,並且定位彼此的關係了不是嗎?

(四)
傲嬌跟公主病的差異XDD
我本來分不出來XD
聽妳朋友說的這句話之後恍然大悟XD
是說,不爽就直接說吧!
公主喵!俺知道妳病很久了!但我不是妳的王子喵!
像這樣對她怒吼一次試試看?(大笑)
2011-02-22 14:40:18
版主回應
(一)
其實鳶老大非常萌的~
他其實可以是誘受(拖走)
昨天我讓他跟M先生拍了偽櫻狩~效果非常不錯喔XDDDDDD
米爾絲...米爾絲暫時要先消失了TAT(請等他的妝好)...哭

(二)
你怎麼又默默地失戀了...昨晚跑去妳那看的時候我又傻眼了
妳媽應該是覺得你會反抗到底所以先從好賣的先賣掉(比較會聽話的)

http://jokeeverday.thesharestory.com/view/4d60c2cc4c0b9
試看看~神準的心理測驗~測完我在告訴你我的結果。

(三)

唉..開不了口我們當朋友就好,所以我默默地裝死吧
反正他還沒回來~回來也沒住台北..

(四)

我說了,跟那傢伙說:我對你的態度很火大,我沒欠你什麼東西,妳再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以後當我沒出現過,叫你的"真愛"去負責你的一切!

然後某人就安靜無聲了(冷笑)
2011-02-23 08:58:43
火染朔夜
(一)
偽櫻狩A___A(燦)
我想看~可是有限定親友欸(望)
嗚嗚、我們好久沒出來見面了Q__Q(淚汪汪)
這樣還算親(= 3=)友嗎!?(被毆飛)←語意曲解

米爾絲的改妝…改回來不知道會不會女王氣質消失!?

(二)
我談戀愛已經很久不走高調路線了0_0
默默的幸福了幾個月
沒想過會分手(苦笑)
她很好 是我讓她太累了

不…我媽對她會那麼熱絡安排是因為…
我媽強烈懷疑我妹是蕾絲邊(事實上確實是)
我猜我妹會為了應付她就答應去相親看看吧
因為她也知道我媽在懷疑

至於我 目前僅僅被荼毒一次
我直接跟對方說
我是蕾絲0_0" 看你要當我朋友還是兄弟都無所謂
隨你要不要去跟長輩們說0.0

結果對方沉默了
但他跟我說他不會去跟長輩們說這個
事實上我也不介意他說出去就是了0 30

那個測驗得等我回家能連外部網站才能玩
玩的結果我再告訴妳> 3<(飛吻)

(三)
三月底…妳大概只剩下一個月左右的時間0 .0
如果見了面她想吻妳 妳會怎麼反應?

(四)
是說 她無法對妳使用公主病攻擊的話
大概也會去找別人使用
所以我是覺得讓她了解到這點就好
不過妳這種魄力要是能用在(三)裡面不是更好?
2011-02-23 11:56:35
版主回應
(一)
妳很忙啊...又沒約我=3=
我只有周日有空喔
照片等我調完在傳給你~可你MSN很久沒上了吧

太太,你踩到我最痛的地方了(吐血)
朋友功力很強所以一定會漂亮~但是就是怕我不習慣跟感覺會不一樣...哭泣~我現在都不敢拿米爾絲出來看了...

(2)

相親...喔...
這也沒辦法~攤手
基本上我爸媽是絕對不可能幫我安排相親的~
可是他們的客戶跟我表姐很積極= =
客戶一直說:看我一個女生搬貨好可憐~要幫我介紹老公好讓我早點嫁出去= =

那個測驗我是C:8561
8561--對愛猶豫不決→=__=

妳啊你,每次談戀愛都說對方好自己不好...
要怎樣你才會覺得自己好?

(3)

不太可能,因為他不會主動做這樣的事
且都約外面他更不可能做這種事。

如果他真的做的...就給他吻(欸你

(4)

她大概是對那堆真愛用習慣的吧
老子我喜歡傲嬌可是我討厭人類公主!
我不是你老公不要用這種態度對老子!
老子我很賣送!

這不太可能,因為那個人很敏感又成熟,重點是
他沒惹到我。

且我覺得他多少大概也察覺了吧...因為他是的對情感跟他人情緒波動敏感的人
2011-02-25 10:34:37
火染朔夜
上面那個測驗
我選了8683
算是準吧(笑)
2011-02-24 18:46:52
版主回應
喔喔~~~~
2011-02-25 10:3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