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12:37:09| 人氣1,89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十一) 守護人偶 (骸獄版一)

架空

人物崩

內容短

+10

本篇為6959

===============

(一)

『這是什麼?』獄寺皺著眉看著眼前的人偶。

他有著藍色長髮及俊美的外表,雖然現在是雙目緊閉著,但卻可以看出當他若是睜開雙眼後,將是多麼帥氣的一個人...更正,是人偶。

『是守護人偶,只要你賦予他生命,他將會保護你、並服從你的一切。』夏馬爾難得一臉嚴肅地對獄寺說話,但說出來的話卻比開獄寺的玩笑還要更難相信。

『哈,你都說是人偶了,他怎麼可能還有生命!夏馬爾,你身為醫生不該相信這種怪力亂神吧!』獄寺嗤之以鼻,覺得他真是浪費時間在這裡聽夏馬爾廢話,於是他不耐煩地轉身離開。

同時,夏馬爾卻是迅速地抽了桌上的拆信刀,抓了獄寺的右手一劃,噴灑出來的血不偏不倚地染在藍髮人偶的臉上。

獄寺被夏馬爾突來的行為給嚇傻了,但隨即大罵:『混帳!!你搞什麼鬼!!』

夏馬爾動作熟練且快速地將獄寺的傷口包紮起來,說:『不管你相不相信,這是你母親託付給我的東西,你就收下吧。』

『母親?』聽見這個名詞,獄寺訝異地睜大雙眼,正想繼續追問的時候,夏馬爾則是將他的傷包紮完畢以後往門口走:『是啊,還有下次別再受傷了,我可不替男人療傷的!』說完,夏馬爾隨意地擺了擺手就離開了。

獄寺氣極了,轉身就要追上去罵:『混帳!!我這傷還不是你弄的!!』

忽然間,一道詭異的笑聲喚回獄寺的注意力,他疑惑地回頭一看,原本緊閉雙眼的藍髮人偶,此時睜開異色雙瞳,露出令人不寒而慄地笑容看著他說:『KUFUFUFU,你就是我的主人嗎?』

(二)

獄寺雖然喜歡不可思議的東西,但是範圍僅限於外星人與未知的生物,像這種可以說是靈異事件的東西他卻是完全不感興趣...不,與其說是不感興趣不如說是恐懼著。

因此,原本還是個洋娃娃模樣的『人偶』,竟然在他眼前活生生地變成跟他一樣會動會說話且還有體溫的『人』,老實說剛開始,獄寺覺得有點害怕,尤其是,眼前這個『人偶』給他的感覺更是詭異到背脊發涼。

『沒想到主人這麼可愛啊,看來附身到這裡面來也不是件壞事嘛。』藍髮人偶打量似地看著獄寺,後者被看得渾身不舒服。

『附身?』即使如此,獄寺仍是沒有漏聽到關鍵詞。

聞言,藍髮人偶一臉輕鬆地說:『啊啊─我在六道徘迴到無聊了,正想說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時,正好無意間發現人間道有人在做逆天的事...一時好奇我就闖了進去。』

『六道..徘迴?』這詞虛幻地讓獄寺以為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對了,用人間道的人來形容的話,我大概就像是惡靈、詛咒娃娃之類的東西吧?』藍髮人偶開心地解釋,但卻讓獄寺頭皮發麻。

獄寺一臉驚駭地後退,腦中飛快地回想電視上教導對付惡靈的方法等等,但藍髮人偶似乎看穿他的念頭,手腳更快地抓住後退的獄寺,將他拉入懷中說:『放心啦,至少你外表不討人厭到讓我想毀滅呢。』

聽這句話的獄寺不但沒有安心感,反而更加恐懼不安了。

(三)

 『隼~人~』伴隨著甜膩的聲音,一雙長臂緊緊地環上了正在煮飯的獄寺。

『六道骸,放開我!』獄寺頭上冒出無限個青筋,這個詭異的人偶自從用"如果不讓我跟你一起生活,我就要詛咒你!"的理由為藉口強硬地住進獄寺家,不但如此,這傢伙還黏人的很!

不管獄寺走到哪裡都要跟到哪裡,三餐起居甚至是獄寺的工作都得先經由他來過濾,獄寺曾經氣得大叫:『你是我的誰啊!?你也管的太多了吧!!』

『這是當然的啊,因為如果你不是死在我手中不就太沒有意思了嗎?所以當然要先排除一切會傷害你的東西囉!』六道骸這話說的令人百思不解,乍聽之下充滿惡意、但其實他所做的一切確實是將所有獄寺有所顧慮的任務全部否絕掉,這讓他不禁思考.......其實六道骸是在保護他的吧?

這天,獄寺從彭哥列基地回來以後,就發現六道骸一臉嚴肅地站在門口看著他。

『做什麼那張臉?』獄寺皺眉,因為覺得身體很疲倦,所以他也不想跟六道骸多說些什麼,脫了鞋子便要閃過他進去。

但沒想到六道骸在獄寺跟他擦身前握住他的手腕,一臉認真地說:『你今天是不是吃了或喝了什麼?』

『啊?』獄寺疑惑地看著骸,然後發現眼前越來越模糊,最後昏了過去。

(四)

當獄寺再次醒來的時候,骸正坐在床邊用毛巾擦著他的臉。

獄寺想坐起身,但卻被骸推倒說:『你再休息一下吧。』

『我怎麼了?』老是嘻皮笑臉的骸從看見他就一臉嚴肅,讓獄寺無法理解。

骸停了停,才說:『有人想致你於死地。』

『咦!?』

『竟然躲過我的耳目對你下咒,恐怕這人是你相信的人吧。』骸皺眉,沒想到他竟然大意了,這讓他很不高興。

獄寺不敢相信,說:『你再說什麼啊?誰會對我下咒?』

『且這恐怕是在我"醒來前"就開始了,竟然這時候發作...恐怕也快來不及了。』骸閉了閉眼,表情有些痛苦。

『你再說什麼?啊?』獄寺完全無法理解骸話中的意思,抓著他的衣領搖晃著,但後者卻不給他一個答案。

『不管怎樣,我都會保護你的,隼人。』骸睜開眼用手摸著獄寺的臉,說:『即使要用上這副軀體。』

(五)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獄寺的身體也愈發孱弱,到最後連家門都沒辦法出去了。

這天,骸將病弱的獄寺抱入書房,裡面的傢俱早已被搬了出去,而地上也畫著奇怪的圖樣。

骸將獄寺放在圖樣的正中心,獄寺不安地抓著骸問:『你、你這是要做什麼?』

骸吻了吻獄寺的眉心,安撫:『別擔心,我只是想要治好你。』

『治好我......?』

骸愛憐地摸著獄寺的頭,苦笑著:『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獄寺嚇了一跳,收緊雙手問:『你要去哪裡?!』這些日子來,只能躺在床上的獄寺身邊只剩下骸,他的溫柔與貼心照顧早已打動了獄寺的心,所以他無法忍受骸要離開他。

骸吻了獄寺一下,說:『別擔心,一切交給我吧。』說完,硬生生地扯開獄寺緊抓著他的手,走出圖樣外,口中念念有詞。

獄寺內心充滿不安,他想要阻止骸的舉動,但他發現他的周圍被立下結界完全無法離開!

獄寺激動地拍打著透明的阻隔大叫:『放我出去!!骸!!我叫你放我出去!!!』獄寺很緊張,因為他有感覺他如果不阻止骸的舉動的話,將會一輩子再也見不到骸了。

但是骸完全不理會,仍是繼續唸著咒文。

獄寺綠色的大眼掉著淚,孱弱的身體讓他很快就耗盡了體力,他只能痛苦地趴在地上搥打著。

同時,骸忽然睜開的雙眼看著獄寺,露出微笑:『隼人,再見。』說完,六道骸就在獄寺的面前碎落一地,紛飛的白色衣服宛如落櫻一樣飄蕩....飛舞.....

困住獄寺的結界也瞬間消失,獄寺痛苦地朝著骸的方向爬了過去,碎落一地的骸,完全看不出原來人類的模樣,就像個支離破碎的人偶一樣,分不出哪裡是哪裡。

獄寺抓著手中的殘骸,痛哭失聲。

(六)

『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你就恢復健康了呢。』夏馬爾看著從他眼前經過的獄寺,涼涼地說著。

獄寺沒回答,他很清楚他的身體會在這麼快時間恢復完全是因為骸替他承受了一切的關係,再者,他至今也還查不出究竟是誰對他下咒想致他於死定,因此現在的獄寺,誰也不願意相信了。

『那個人偶啊.....』夏馬爾忽然的話,讓獄寺不自覺地停下腳步,前者才繼續又說:『聽說他的靈魂跟拉薇娜做過交易呢。』

『跟媽媽?做過什麼交易?』獄寺追問。

夏馬爾抓了抓頭,說:『好像是讓他體會到什麼是真愛,他就會願意用一切來保護那個對象呢。』

獄寺皺眉。

『聽說那個魂似乎是對人類已經絕望了,所以原本想要硬闖入拉薇娜做的人偶,藉此來毀滅人呢,但拉薇娜好像跟他打了個賭,如果那個魂能找到真心喜愛的人的話,他將放棄殺戮與自己的性命,來保護那個人,反之,結果也將是相反。』夏馬爾又說:『我當時真不能理解拉薇娜為什麼要跟那個魂做這種風險這麼大的賭注....但看樣子,似乎你媽媽賭贏了呢。』

獄寺不語,垂著眼睛看著地板,腦中千思百轉地。

夏馬爾拍了拍獄寺的肩膀,說:『拉薇娜說,那孩子只是太寂寞了,如果隼人可以給他點安慰那就好了...這種話,恐怕也只有你那個天真的母親才會這麼想吧。』說完,夏馬爾便轉身離開。

獄寺咬著唇,忍著眼淚不掉下,小聲地咒罵著:『該死....你們把我當作什麼了.....』

 

 

 

 

=============

喔呀?悲劇了?

嘛...骸篇我本來就打算讓他粉身碎骨了(喂喂!!

三個版本就是這樣了~

然後,後續要從誰先開始?!

可以給意見~但我不一定寫的出來(去死

台長: 英李
人氣(1,89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守護人偶 |
此分類下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十一) 守護人偶 (D獄版二完)
此分類上一篇:欺負獄寺俱樂部 (三十一) 守護人偶 (D獄版一)

f
當然是骸先拉最後一定要是甜文
2010-10-13 17:54:53
版主回應
0.0初次見面初次見面XD
甜文是吧~XD

是說你的ID好神秘XD
2010-10-14 08:40:58
胡桃
姐姐~
我又偷偷的開電腦來囉!!哈哈哈(小心被抓包
我覺得骸篇打的最好ㄟ~在來是雲雀的!
我希望你可以從骸的續集先下手!在來是雲雀的!!
但願後面是甜蜜密的~
別忘了~我最愛的是歡樂H文啦!!!(不會害羞嗎你??
你最了解我了^^
明天第二次考試就要來了^^
畢旅是要去台北喔~
星期五在和你聊囉!
掰掰~要想我餒^3^啾~
2010-10-13 18:39:43
版主回應
XD考試加油~!!

謝謝喔~但其實我本來都只想打短篇(也就是一篇完結的),所以其實我打得很"趕"~我說很趕的意思就是他們得時間比起其他篇來說要來得太快了~所以我都覺得不是很滿意~感覺感情交代得太快了...雖然也只有骸篇獄寺喜歡上骸而已~但過程沒敘述...

欸~我好像講太多了XD
總之你也是還+1就是了XD
大家都一致要我從骸開始呢?果然是因為最後像是悲劇的關係囉!?

哈哈~考試加油~~!!
喔~原來你不是台北人喔0.0
XD我是台北人喔XDDDD
2010-10-14 08:45:53
胡桃
姐姐~
我一直等...一直等這篇文的下集啦>\\\<
我等的好難受喔!!!!!!
應為姐姐難得打骸和獄寺的文嘛!!!!!!
姐姐打悲情文也打的很好說....
所以我一直在等嘛~~~
至今為止我都還沒有看過骸和獄寺的H文呢!
好想看喔!!!!
雲雀:想被咬殺嗎?我看你很想死的樣子嗎!!
胡桃:對、對不起~(三十六記走為上策...跑阿~
雲雀:呵~(冷笑...
2010-10-16 18:26:56
版主回應
呃...結果我先打了D獄版的耶XD
骸獄我最近比較努力生了說...(一百篇啊...)
是說我的悲文都說不虐人哩~但是這篇不知道為啥很多人跟我哀號ㄚ骸太可憐了...|||||
明明這只是阿骸碎裂那邊比較悲劇外其他地方不虐啊~怎麼大家都在跟我說被虐到了!?

謝謝稱讚喔~其實我個人很喜歡生死若夢呢~可是沒啥人有反應的感覺...||||||
骸獄H文啊......確實是不太多呢...我也只有帶過而已XD
不過我寫不寫得出來是個問題= =+等到我要寫骸獄篇在看看吧XD

是說接下來該寫啥好呢.....(喂!!
2010-10-17 00:33:18
胡桃
姐姐~
有依據話我憋在心裡~我憋的好痛苦!!
所以我一定要對你說!!!就算會被雲雀咬殺= =
我想看阿骸和獄寺的H文~
好想好想好想~渴望渴望渴望~
骸來托夢的~
啊~~~~~~~~~
永別了~(被咬殺...
無言.....(旁觀者
2010-10-17 19:36:00
版主回應
親愛的胡桃寶貝,看到這篇我也實在忍不住要幫你默哀一下
因為雲雀『絕對』會咬殺你的Q_Q珍重再見(?

好啦好啦~
我會完成你的悲願的,我會努力寫出骸獄H...然後我就可以跟你再天堂相會(一起被雲雀咬殺這樣)
只是....得要讓我有空來寫才行啊....(雖然現在有空但這台不是我習慣的電腦我寫不習慣啊→莫名的堅持?)
2010-10-17 21:5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