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1:10:50|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th系列─過往(四)

『我想守護的人只有一個!』

一位年約十一歲的男孩惡狠狠地瞪著前方的少年。

「嗚...哥哥,我怕...」躲在男孩身後的小女孩淚汪汪地緊捉住男孩的衣服。

「不用怕,哥哥我會保護妳的!」男孩轉頭柔聲對女孩說完後,便轉回去瞪著少年,大有你敢亂來我就不客氣的意思在。

兩人就一直持續這種緊張的氣氛直到梅莉莎修女趕來現場後才結束。

梅莉莎修女一隻手牽著小女孩一隻手則拉著男孩的耳朵,邊走邊罵道:「你這孩子!怎麼老是說不聽呢!不是每個人都對你妹妹有敵意!你為什麼每次一副巴不得殺了人家的樣子呢!」

被拉住的男孩不平地大喊:「那是妳認為!」

可是修女不理會男孩的抱怨,硬是將男孩關近禁閉室裡去反省。

坐在禁閉室裡,男孩一點也不恐懼,甚至可以說是 ─ 習慣了。

男孩靠在牆角,望著漆黑的天花板,思考著,這已經是第幾次進來了,但最後卻因為數不清而放棄。
 
而他躺在禁閉室唯一的一張床上,思考著:他和妹妹進來這個孤兒院多久了?而還要多久他們才能離開這個表面看起祥和的骯髒地帶。

三天後,男孩終於從禁閉室出來。
 
某一天男孩被叫去修女辦公室,並被賦予一項任務,拿著手上的包裹,男孩獨自一人走在偌大的街道上,仔細地望著一戶一戶的門牌尋找著他的目的地。

就在男孩尋找的時候,忽然聽到吵鬧聲。

男孩循聲望去,發現一群穿著黑色西裝的高大男人包圍著一個面無表情的男孩,斥責著。

見狀,男孩有些不悅,但是他也知道這不是他能管的事,於是他忍著怒氣,打算離開現場。

正他踏出第一步的同時,眼光也順勢瞄到其中一位西裝男子狠狠地一巴掌打往男孩臉上,讓他承受不住而跌倒在地上,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扶住他!

見此光景,男孩終於忍受不住,便衝往那群男子中間,將那跌倒的男孩扶了起來以後站在他的身前,怒喊:「一群大人這樣對待一個小孩未免太過分了吧!!」

聞言,帶頭的西裝男子竟不管他是誰,也往男孩臉上狠狠地打了一巴掌,沉聲:「這是我們的事,你一個小鬼想死就別來多管!」說完,還朝著狠狠地踢了男孩一腳,讓他忍不住跪倒在地。

見狀,原本被打的男孩擔憂地檢查男孩身上的傷口,卻一把被西裝男子拉起身,狠狠地拖往路旁的黑色轎車上。

男孩看著被拉進轎車裡的男孩仍不時地回頭看著他,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裡有一道暖流,可能是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是保護者的身分,而那個男孩讓他有種被保護的感覺吧。
 
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男孩繼續尋找他原本的目的地。

好不容易,男孩終於完成任務,懷中緊抱著人家送他的蛋糕,高興地往歸途奔去。

但是,正當男孩離孤兒院越來越近的同時,他卻越不安。

「差一點,就差一點就到了。」男孩一邊說服自己一邊跑著。

終於,就在男孩到了孤兒院時,一個有著金色捲髮的男孩朝他跑了過來:『原來你在這裡!快點去找你妹!剛來了一群人把你妹帶去修女室了!』
 
『什麼!?』男孩驚慌地往修女室跑。
 
正當男孩打開修女室的門以後,看到一個穿著華麗的中年男子笑著對他說:『喔,傳說中的哥哥似乎來了呢!』
 
男孩不理會男人語氣中的諷刺,環視了整個修女室,冷聲問:『我妹呢?』
 
『死了,梅莉莎把她賣給我,但是她掙扎地太激烈一不小心就被我掐死了....嘖,真是有夠脆弱的。』中年男子走近男孩,用手指輕挑地祧起男孩的下巴,說:『你長的和你妹妹很像,既然你妹死了,你就代替她吧!』
 
像是理智忽然斷了線般的,男孩像發了瘋似地往男子攻擊,但因為體型與力氣的關係根本傷不了男子的一絲ㄧ毫。
 
男子一個迴身踢,男孩便很狠地摔在地上,即使是如此男孩眼中的憤怒與殺意仍是不減,男子抓住男孩的衣領並且舉起,笑著說:『真是個好戰的小子,真有趣。』
 
男孩啐了一口口水在男子臉上,男子憤怒地將男孩往地上一摔,正準備踢向他的同時,一道清脆的少年特有的高音傳了過來。
 
『喔呀?這裡很熱鬧嘛!』和愉悅的聲音不搭地,少年手中拿著一把閃著黑色光芒的槍,而準星正瞄準男子。
 
見到少年,男子表情轉為驚慌:『你...你不是──』
 
"砰!"
 
少年一槍打向男子的左肩,微笑道:『你不配說出我的名字。』進而轉向坐倒在地上的男孩說:『嘿,你覺得怎麼處置他比較好呢?』
 
『殺了他!』男孩恨恨地說出這句話。
 
少年挑了挑眉,男孩更是激烈地大喊著:『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他殺了我的妹妹啊!!』
 
『你敢做嗎?』少年笑問。
 
『給我!把槍給我!!』男孩衝向少年伸手奪槍,而少年倒也乾脆地給了男孩。
 
"砰砰砰砰砰!!!"
 
連開數槍後,男子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少年看著眼前顫抖的男孩─大大的眼睛充滿淚水,隨即男孩則坐倒在地。
 
許久,少年柔聲問著:『要跟我來嗎?』
 
男孩搖了搖頭,慢慢地站起身,然後將槍遞回給少年後,離開了。
 
 
 
 
=========
 
...........................OTL
 
沒錯,後面全改了。
 
原本那個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看了(咦)
 
真殺人腦細胞。
 
順便一提,這篇是唯一最多對話框的一篇。XD

台長: 英李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EATH |
此分類下一篇:Death系列─過往(五完)
此分類上一篇:Death系列─過往(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