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21:07:14| 人氣9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獄寺君的書 (一?)

獄寺隼人雖然是個火爆的不良少年,智商卻意外地高,不僅僅如此,他還很喜歡看書,當然,最愛看的書就是-世界不可思議的謎。

而有關於謎樣的生物啦、外星人啦、山神水神火神巴拉神等等介紹他也很喜歡看,就某方面來說,他愛看書的這一點跟某個動不動就喊咬殺的暴力風紀委員是一樣的。

而就在某個和平的日子....事實上卻是獄寺隼人的生日的這天,獄寺隼人如往常一樣去接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的時候,途中不知道為什麼跑出一大堆並盛學校的女學生...喔不,仔細看甚至還有男學生。

『幹什麼啊混蛋──是誰派你們來狙擊十代首領的嗎?』獄寺完全無視眼前的人目標是他本人,而本能地站在澤田綱吉的面前。

『那個....獄寺君,我想那些人是來找你的....』澤田一臉黑線地拍著獄寺,不懂他為什麼老是草木皆兵的樣子。

『不!請不要被她們無害的外表騙了!她們一定是想先打倒我然後虐殺十代首領的!我才不會讓她們這麼做的!』

"虐殺............"澤田黑線更多了,殺不夠還要虐嗎?!不,這不是重點!

『獄寺君,我想你真的誤會了─』

就在獄寺拿出藏在身上的炸彈的時候,那些人齊刷刷地往獄寺走來,並且一致地拿出包包藏得很久的禮物包,大聲喊:『獄寺同學!生日快樂!這是我(們)給你的禮物,請務必收下!』說完,也不顧獄寺拿不拿的了,全部丟了就跑走了。

看到完成動作不到五秒的人群散開的同時,獄寺呆楞地說:『搞什麼啊─』

同樣呆愣的澤田綱吉率先反應過來,然後乾乾地笑著:『啊哈哈....獄寺君還是這麼受歡迎啊!』

抓了抓了頭髮,獄寺一臉不耐煩地,然後忽然回過神地說:『糟了!十代首領我們快遲到了!快點走吧!』

『可是禮物──』

『不要管了啦!』獄寺抓了澤田的手準備起跑的同時,一道冷冷的聲音傳來:『亂丟垃圾擾亂風紀,咬殺!』

獄寺機警地往後一跳,大吼:『媽的雲雀恭彌你搞什麼─!』

『撿乾淨!』雲雀面無表情地舉起拐子,大有你再不撿就等著有人來幫你撿骨的恐怖模樣。

『冷靜一點啊雲雀學長!我們馬上就會弄乾淨!』澤田緊張地安撫兩人緊張的氣氛。

『哼,三分鐘內不完成而遲到的話,一樣咬殺。』說完,雲雀恭彌帥氣地轉身離開。

"雲雀學長還是一樣專制─』澤田綱吉冷汗跟黑線同時佈滿頭頂。

好不容易趕到學校,沒想到學校內也一樣埋伏一堆男男女女爭著送禮物給獄寺,別說鞋櫃塞的滿滿,就連課桌椅也堆的早就看不見了。

※ ※ ※

中午午休鈴響,獄寺和山本及澤田如往常地上屋頂吃午餐,而因為澤田的一句話:『好想知道大家都送什麼給獄寺君喔!』所以獄寺拼了命地把今天收到的禮物給搬到屋頂上去。

而走上去的途中獄寺遇到了夏馬爾,夏馬爾依舊帶著一身酒氣,然後一手攬住獄寺的肩膀說:『隼人,今天你生日吧?叔叔給你個好東西,是青少年最需要的─呼呼,不要太感謝我喔!』說完又搖搖晃晃地離開。

獄寺一臉嫌惡的努了努嘴,繼續努力往上走。

等到坐定了以後,正當獄寺準備拆禮物的同時,山本忽然長臂一攬就攬住獄寺的肩膀說:『嘿獄寺!今天是你生日我都不知道呢,所以我沒準備什麼東西,這個就給你吧!』說完就把手中的牛奶地給獄寺。

獄寺氣炸了毛,大吼:『為什麼我得收這種東西不可!且這還是你喝過的!』

『嘛哈哈哈哈,因為獄寺你老是生氣應該是缺鈣吧!』山本一貫地笑著。

『我看你是缺人扁──』獄寺掄起拳頭,正準備往山本臉上招呼去的同時,澤田連忙說:『獄寺君冷靜一點!我們還是來看看禮物吧!』

聞言,獄寺只好放下手,說:『既然十代首領這麼說的話.....』狠狠地瞪了一眼山本,獄寺開始拆起了禮物。

當包裝紙一個個拆開,裡面不外乎手錶、銀飾、衣服、蛋糕、手工餅乾......獄寺一臉不感興趣地喃著:『真是一堆無聊的東西。』即便是這麼說,獄寺仍然是繼續拆著禮物,但是越拆越難看.....

圍裙?老子又不開伙,給我這個幹什麼!且這些蕾絲是怎麼回事?

貓食?老子又沒養貓!呃...瓜不算的話,可是瓜也用不到這些東西,更別提牠在10年後!

女僕裝附假髮?獄寺一臉鐵青地看著上面貼的紙條寫著:穿上它,會讓你更萌萌喔!唔喔喔喔喔喔喔──!就不要讓老子知道這是誰送的!不然老子一定炸飛你──!

三角丁字褲?.....................................獄寺像是看到髒東西地把那玩意往山本臉上丟。

然後是一個貓掌狀的小型機器,獄寺疑惑地往貓掌上的肉蹼按下去,一道熟悉的聲音傳出來:『主人不行喔~再這樣的話,我★就★要★用★我★的★愛★炸★飛★你★』末了還附送親吻的水漬聲,且那個聲音怎麼聽都像獄寺本人的聲音...........

獄寺僵硬地任那個貓掌掉到地上,而山本則是一臉有趣地撿了起來按著玩:『嘛哈哈哈!這東西真有趣,獄寺你什麼時候去當聲優的?』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啦我受不了啦!這個學校裡面充滿御宅族啊─!且還模仿我的聲音做這種鬼東西!!我要炸了這間學校!!!!』獄寺拿出身上所有的炸彈,要往樓梯間衝去的同時,澤田連忙抱住獄寺的腰,大喊著:『啊啊啊!獄寺君你冷靜一點啊啊!炸了學校會被雲雀學長咬殺──不對!不能炸了學校啊啊啊!你冷靜一點!也許有正常的東西會出來啊啊啊!』

好不容易獄寺終於收起手中的炸彈,仍是一臉鐵青地繼續拆起禮物,而這次的禮物似乎比較正常了一點,是一本書。

看見是書,獄寺鐵青的臉總算緩和了一點,終於是出現個他感興趣的東西(也終於出現主題了= =),雖然不是書而是本漫畫,但獄寺還是迫不及待地翻開來看。

[我叫百浦昭廣,今天開始搬入舞鶴庄,開始我的新生活..................]獄寺快速翻過。

[美姬姐我真的好喜歡妳,且我忍不住了!]昭廣迫不及待地將眼前豐滿的女性壓倒在草地上。

[昭廣不行!這裡是公園別在這裡!]美姬滿臉通紅地拒絕著,雖然表情實在看不出來她是在拒絕。

獄寺的眉頭開始糾結了。

[嗯....啊啊...那裡不行....嗯嗯....]

當畫面出現令所有青少年噴鼻血的畫面地同時,獄寺頭頂上的十字星也開始爆血了。

而一旁一直跟著看的山本,則說:『唔哇─原來獄寺你喜歡看這種的啊。』而澤田則是早在一旁血流成河了。

獄寺怒極反笑,丟開那本色情漫畫,再踢開礙眼的山本,對著趴在地上努力止住鼻血的澤田說:『十代首領,雖然您還沒有就任,不過我決定先去執行我第一個任務──殲滅學校!』說完,獄寺帥氣地轉身。

『獄..獄寺君....等....等....』澤田很努力地想要阻止獄寺,可惜再起不能。

就在獄寺距離樓梯口一步的時候,一道黑色的人影跳到他的面前。

『滾開雲雀!你敢阻止我的話,我連你一起炸飛!』獄寺狠狠地拿出炸彈威嚇。

雲雀勾起一抹笑容,說:『哇喔,用你的愛嗎?』

 

=======================

結束了?

對!就這麼結束了XD

反正這場戰鬥勝負不用我講吧?!

且這篇只是因為我今天去借漫畫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A漫,然後回家忽然想到讓我家可愛的小獄寺看到A漫會有什麼反應而已。

雖然搞的很像生日賀文......不過小隼(暱稱真多)生日還沒到!XD

有雲獄感?

不要懷疑,小的就是1859派!

不過寫這篇沒打算寫配對就是了...雖然有點小私心。

順便一提.....我其實原本想寫的不是這樣的故事啊啊啊!

我只是想讓獄寺來代替我發表我對看過的書的心得的──!

所以,還會有下篇?

至於那本A漫誰送的,我想不用我講吧XD

台長: 英李
人氣(9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獄寺君的書(二?)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之七

小嵐
笑到肚子痛了啦!!媽呀!有夠好笑
2011-07-27 13:38:02
版主回應
哇喔!!這文章都過了那麼久竟然還被你挖出來看XDDD
真高興有人覺得好效XDDD
2011-08-02 23:0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