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1 07:15:2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弟和公司旁邊的一家自助餐結仇結很久了。
每天中午到了要吃飯時,飯友們會互相打電話,問說中午要去那邊吃,如果提到這家自助餐,小弟一定是堅決的反對。
一開始結仇,是因為每次去那邊買便當,裝菜的人夾菜夾的少也就罷了,還要給我夾走一點,是可忍熟不可忍!!就這樣結下樑子了。
第二次結仇,是一次買便當時,小弟看來看去找不到什麼想要吃的菜,沒辦法,來個荷包蛋吧!!一看荷包蛋的盤子上大部份都是煎的亂七八糟的那種,好不容易看到個勉強能看的,小弟就指著那一個荷包蛋要求丟到我手上的盒子裏,裝菜的硬要拿另一個爛爛的給我,小弟當場就把盒子收回來,裝菜的還說:”有什麼關係,還不都一樣??”
哇咧….既然都一樣你怎麼不給我指的那一個啊???
小弟堅持不要,裝菜的沒辦法,只好換回原來我指的那一個荷包蛋給我。給就給,他中間還要手漏一下,自助餐不都是一堆菜在前面,大家都把手上拿的便當放在那一堆菜的上空拿菜嗎??他就把我的蛋給掉在下面另一盤不知道啥的菜裏頭,一堆顏色怪異的醬汁,當場看到我就不要那個蛋了,裝菜的不死心,說:”沒關係,沒關係!!”
有沒有關係是我認定的,不用你多嘴。
當時心情很惡劣,當天的便當就沒有給他吃蛋了。
再一次結仇(沒辦法,本來已經是拒絕往來戶了,那一天鬼迷心翹又去這家店了,我發誓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去這家店給他機會讓我生氣了),那天旁邊的魯肉飯沒有開,公司的日本人正好在旁邊,和我說何不在旁邊的這家自助餐買個白飯加個肉汁咧??
想想可以,就進這家已經是拒往戶的自助餐,弄了個白飯,哇咧!!他沒有肉汁可以加,好吧!!那就來個肉吧,嗯,那再加顆蛋吧!!一結帳,啊?!?!?!50塊?!?!?有沒有搞錯?!??!?!
出了店門,看著外面呼嘯而過的車潮,腦海中一片悔恨…..真想衝出去一頭撞進車陣算了……..


下次我要再進這一家店就罰我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