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08:21:0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人-閒晃記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不算真的閒晃。
事情是這樣子的,朋友要買尿布(就我乾女兒的爸爸,名字還沒有決定的那個。先說這不是我的錯,我想的名字她爸爸、爸爸的媽媽、爸爸的爸爸可都覺得不錯,但就是她媽媽有意見),而且知道我沒有去過COSCO,就找我去開開眼界了。
到了那邊一看,還真是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把車子停好,就往一樓賣場入口走進去了。入口把關的還真是盡責,不像大潤發的有時還不見一下,這邊的可是盯的緊緊的。
一進門上電扶梯就看到旁邊下面賣pizza還有hot dog的擠了滿滿的人,心想原來這就是遠近馳名的COSCO的pizza。
我是怎麼知道有這個pizza的咧??那是小弟之前在外面上課時,一個老師說給小弟聽的,老師說話的內容大概是說:一年花個千把塊去辦個卡,就為了可以在那邊吃便宜不到那裏去的pizza也太傻了。如果他是大潤發的老闆的話,他也要發會員卡收錢,然後在一樓賣蚵仔麵線,20塊給你吃到飽的那種,這樣生意一定比COSCO好點點點的。
小弟自從聽到老師說的話後,就一直很想見識看看到底COSCO的pizza長什麼樣子,今天終於見識到了。
到了樓上,唷,和雜誌上看到的一樣耶!!有賣鑽石的。真想看看是不是真有人在這邊買鑽石………
不過這邊的東西的確和別的地方不太一樣,現在向各位看官報告一下小弟看到後想買的東西。

天文望遠鏡:大賣場賣望遠鏡的是有見過,但是有附赤道儀的天文望遠鏡我就沒有看過了,他還有一臺附導星鏡的,大概一萬多塊吧,啊……想買!!!但是昨天才剛花了兩萬多塊買東西,今天又要去喝喜酒,這個錢無論如何我是不能掏的!!東西只好先寄著啦!!

冰酒:它賣的紐西蘭冰酒還蠻便宜的,喝起來不知道味道怎樣……以前只喝過法國、德國還有加拿大的冰酒。旁邊有賣德國冰酒,但是總覺得怪怪的,上面寫的大大的wine,德文不是該是wein嗎???還是說都可以通用?!?!?到底該是Eiswein還是Eiswine???不知道…….沒有學過德文說…….

羅曼生菜:就是凱撒沙拉用的那種生菜,一包要三百多塊!!難怪一些餐廳裏的凱撒沙拉就給兩根這玩意兒,撒點起士,一點dressing就要將近兩百大洋,原來真是貴啊…..想買歸想買,怕買回家吃不完,就罷了。

起士蛋糕:看起來是還不錯,一個要賣四百多塊,不過他那種的我也會作,所以也就不買了。

還有什麼想買的啊…..嗯…….有看到一台腳踏船,蠻想買的說,也很便宜,四千多塊而已,但想到買回家沒有地方放,就罷了。

付帳時才知道這邊是沒有包裝袋的,說是響應環保?!?!?!?我最恨這種說法了,要響應環保至少得像IKEA那樣子,鼓勵用環保袋,但是真的沒有的話還是給你個塑膠袋。像這種用冠勉堂皇理由的店,在我心目中是最沒有好感的!!

結完帳,當然要去吃吃pizza囉,滿滿的人擠在點食區,好不容易擠進去,看到那個pizza實在是不太想吃,那就吃熱狗吧!!!
賣~~~完~~~~了~~~~
哇咧……那……那就吃雞肉捲吧…….
這玩意兒還真是大,味道是還不壞,但是大概不會想要吃第二次。

這樣晃一下還真是蠻累人的,回家的路上繼續討論乾女兒要叫什麼名字,唉….還真是難決定啊…..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