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21:36:51|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久沒有寫的題材-爛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照片想必有人知道這就是在復興北路上的那家裝蒜餐廳。
那天是幫人家相親才去那邊的,沒有想到在情人節的晚上見識到了這家餐廳白爛的一面。
其實東西是還不差,不會難吃,但是這種價位配上的服務卻是路邊普通自助餐的等級。
事情是這樣的,當天我們三人點的是套餐,他套餐的組合是湯、麵包、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
湯上來等我們都喝完後麵包上來了,說不定意思是要我們單獨品嘗他們麵包的沾醬,這也就算了。主菜吃到一半就要幫我們上飲料了,我們三人點的是兩杯熱奶茶一杯冰紅茶,當然是請他等我們吃完再上囉。
主餐吃完過了一會兒甜點上來了,我點的起士蛋糕,但是上來的是怎麼看都不像我剛才照著menu上用手指的那一個,倒像是旁邊的那個草莓起士。一時不察已經咬了一口了,只好算了。飲料送上來我的紅茶裏的冰塊總覺得好像是融掉的,兩位朋友的熱飲其實是溫飲,把服務生叫來問,他的回答是因為我們剛才不要上,所以就先放一旁等我們要的時候再上。
哇咧………..
這種價位的餐廳至少該問一下什麼什麼東西現在可不可以上這種話吧…..
主餐吃一半就上飲料,沙朗牛排配冰紅茶,海鮮總匯配熱奶茶,當這裏是我家牛排嗎??
送上來裝Tiramisu的容器是破口的,還把那一面朝客人,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那裏得罪他們了……
杯子也是破的,到這裏我們已經懶得去說了,反正錢是已經花了,那就快快樂樂的聊天吧!!(順便一提,這就是作媒人的好處,我那天是去白吃的!!)
當天大家很快樂的聊到十一點多,想想,除了餐廳是敗筆外,其它的都很好。裏邊的服務生該好好的訓練一下,景氣不好,也不能連品質都低落啊…….
還記不記得我說的是那一家餐廳啊??就是復興北路中山國小捷運站那邊的那家”裝蒜餐廳”,歡迎想花錢受氣的朋友去試試看!!
地圖小弟就不附了…….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