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1 20:53:3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人的感情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起電話,信手按下那熟悉的幾個數字,等了許久,終於在進入你的語音信箱前,聽到了你的聲音。
“喂”,我說。
“嗯”,你回。
突然間,發現到我和你之間的距離,變得如此的遙遠。
你不再是那個聽到我打電話過去,會和我說今天發生了什麼事的你。而我,也因此不再是那個可以透過電話,將心事一個字、一個字的,說給你聽的我。
“最近過得好嗎?”,我問。
“還好囉”,你答。
在不知不覺當中,我變成了除了這樣的問話,其它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而你,短短的幾個字,讓我身邊的溫度,又降了幾分,在六月的傍晚。
是什麼原因,造成今天的局面??
我承認,是我。
喜歡你而沒有向你表白,對你我而言,大概都是一件遺憾的事。讓這段感情降溫降的這麼令人傷心、難過。
我想,大概這一輩子,再也無法,在午夜夢迴時,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你的聲音。而我,也再無法,向另一個人訴說我的心事。

台長: 中年男人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