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08:30:37| 人氣2,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法式薄餅是這麼好吃的東西- Pancakes on the rock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過雪梨人的,對The rocks 應該都不陌生吧!

The rocks 是少數還保有當初英國殖民建築風格的地區,十分的古色古香,別有一番風味.每到星期天the rocks 都會有sunday market, 就像法國的市集一樣.小攤販們聚集在一起,賣的東西琳瑯滿目,從手工飾品,衣服,手工蠟燭,到手工果醬,可說是應有盡有.只不過,最近澳洲的匯率實在太高了,所以相對之下,他們的價錢就不太可愛了,但偶爾去逛逛,享受那種氣氛,也是十分過癮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the rocks 最有名的一家pancakes 店- pancakes on the rock

雖說他是以pancakes 著名,但也有許多鹹食可以點,走的是偏美式風格



第一道: 鹹薄餅

pancakes 對我本身沒有什麼吸引力,我還是比較愛薄餅

話說,這一家的薄餅還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用了那麼多超如果你還感受不到他好吃的程度的話,我也沒有辦法了哈哈. 雖說他不太上相,看起好像兩坨蛋,但人家可是走低調奢華風,裡面的料豐富到不行.我記得當初點的好像是mushroom and bacon crepes.一切下下去,裡面的香菇培根,creme cheese,potato 馬上咕嚕咕嚕的留出來.再搭配上酸奶醬的點綴,真的是人間一大美味啊!!




第二道菜: 希臘風沙拉

greek salad 其實在很都西餐廳都很常見,我本來不太敢吃羊奶做的cheese因為怕會有羊騷味,但自從嘗試過greek salad 後,我還自己跑去超市買feta chesse回家自己最沙拉哈~


第三道菜: nachos

我朋友當初看在menu上看到他的時候,口水就已經流滿地了,說什麼都要點它! 常去美式餐廳的人對他應該很熟悉吧.簡單的nacho餅乾,加上莎莎醬,sour cream,和肉醬,就會讓人對他完全沒有抵抗力



第四道菜: cream chesse草莓法式薄餅

來到這裡如果沒有點他們的甜點的話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這邊的crepes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會爆漿!!!薄薄的香草餅皮包著新鮮草莓&sweet cream chesse 在你口中綻放.再搭配一小球香草冰淇淋,冷熱交集,擦撞出絕佳的口感!


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也請大家推薦給大家=)))))))

台長: eri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在澳洲走走吃吃 |
此分類上一篇:聊天聊到CHAT THAI 去~

Lazybone
我去sydney是好久前的事了
當時可能這家店還沒開吧 (看起來好讚ㄟ)
2011-04-04 15:37:46
版主回應
它真的很好吃,有機會來再來雪梨,一定要來這一家,之後我會陸陸續續的介紹雪梨的美食,保證讓你留更多口水哈哈
2011-04-05 18:5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