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0:01:21|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利生賀 《佐櫻》妳只屬與我(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遠看見井野和鳴人那

「佐助、小櫻在這裡」

「你們很不會選位子喔,讓我老婆這麼累」

「沒辦法阿,這裡最隱密阿,不然一下就被找到了, 

  你也不想讓你老婆被那些花疵追吧,對吧鳴人」

「妳丟話給我ㄚ,井野很過分喔」

「你就說對不對就好了ㄚ,真是的」

「ㄟ ㄟ 你們沒有要跟我解釋什麼嗎?」

「櫻 有什麼是要解釋嗎?」

「井野你別裝蒜喔」

「我哪有」「哪沒有」

「那為什麼他會有我的資料阿」

「這個..........」

「ㄟㄟ老婆 什麼叫"他"阿」

「你先別煩我啦,我先處裡事情」

「佐助交給你了喔,你說要幫我擋的,鳴人你不是要送我回家嗎?」

「喔...好ㄚ,佐助哥、小櫻我先走了喔」

「ㄟ ㄟ 等 等 阿,都你啦,人走了」

「關我什麼是ㄚ」

「明明就是你不對阿...這麼兇幹麻啦........」

「好啦好啦,妳不要哭啦,我送妳回家啦」

「好ㄚ,走吧」

「却,變真快」

「你說什麼?」

「沒是,走吧」

 ~   ~   ~   ~   ~    ~    ~時間過的很快,櫻家到了

「老婆,妳家到了喔」

「喔 那掰掰」

「 ㄟ ㄟ 却 這麼快就走了」

 ~ ~ ~ ~

「我回來了」

「櫻妳回來了ㄚ,時間訂好了喔,在下個 月的今天,ㄟ 妳有沒有再聽阿!!」

『下個月的今天阿,那不就是6月7號,離開自由只剩1個月,可憐ㄚ」

「佐助....對不起」

 

台長: ☆戀〃萍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妳只屬於我『完』♥ |
此分類下一篇:小利生賀《佐櫻》妳只屬於我10
此分類上一篇:小利生賀《佐櫻》妳只屬於我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