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20:27:35|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利生賀《佐櫻》妳只屬於我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月我就要離開你了  佐助」

 

 

----------------------------------------------------------------------------------------------------------

「小櫻妳怎麼了?心不在焉喔,在想哪個也男人快說!!」

「井野你有沒有聞到酸酸的ㄚ」

「有ㄟ!鳴人這是有人在吃錯啦!」

「原來如此!真不知道是誰ㄚ」

「你們是想死是不是」

【沒有!怎麼敢您繼續】

「櫻妳快點說啦!別害我啦!」

「對阿!櫻妹子!現在只有妳能救我了」

「我............對不起」櫻哭這跑走了

「喂!喂!該死的」

「看來櫻想忘了你喔佐助哥」

「你說什麼」

「好吧!告訴你吧!小櫻有未婚夫了」

「真的假的!?我們可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姐妹ㄟ!我怎麼不知道!」

「最近訂的」

「佐助那怎麼辦?」

「能怎麼辦!順其自然阿!」

「順其自然?」

「恩,走了」

「等等啦!」

 

 

 

 

 

 

 

我們一個月後見吧,老婆

 

 

 

 

 

 

台長: ☆戀〃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