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2:09:2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掌靈人﹙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一女中

「煩死了,不如翹課算了」

「大小姐,這樣有損你校花的形象喔」

「管它的,無聊死了,融等等有沒有什麼好玩的ㄚ?」

「喔!對了,聽說那位有名的掌靈人羅隆要來耶!!」

「喔~是喔~」

「你好打發我喔」

「哪有,走啦上課了」

「恩」

噹~噹~噹~噹~噹

「各位同學這位就是羅隆羅師傅],大家用掌聲歡迎他」

「謝謝大家」

『這個感覺,沒想到找到了一個好的璞玉呢!我有接班人了』

時間過的很快下課了~ ~ ~ ~ ~ ~  ~ ~

「那邊那位同學,我有事找妳,請妳跟我來」

「我?」

「是的」

「融妳先走,88」

「星 羽 8 8 」

「有事嗎?」

「妳知道妳有當掌靈人的淺力嗎?」

「是喔,那又怎樣」

「我可以教妳阿,妳要不要當我徒弟」

「為什麼我要當你徒弟?」

「妳不是覺得很無聊嗎?」

「你怎麼知道!」

「當上掌靈人就不會很無聊了喔」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好,我答應你師傅」

「太好了,那妳明天就搬來我家住吧!」

「那我家那邊怎麼辦?」

「妳放心,你父母我很熟,大小姐」

「你..................」

「別太驚訝,好了,我現在要去建國中學了,你保重」

「喔」

建國中學

「大哥,剛剛那個羅隆師傅來找你喔」

「喔」

「你考慮好了吧宇良?」

「好ㄚ,我答應你,師傅」

「太好了,那你明天就搬到我家來住吧!大少爺」

「你怎麼知道的?」

「我知道的事還有很多呢!保重啦」

 

到了隔天〈星期六〉

「師傅家好大喔,跟我家可比耶,而且設備都很先進」

「星羽妳來了ㄚ」

「恩」

「這是妳房間鑰匙,快進房間」

「喔」

「宇良你來了ㄚ」

「恩」

「鑰匙拿去,快進房吧」

「喔」

到了晚上

 【沒想到掌靈人這麼好當,一下就通過了】

【是妳/你,妳/你怎麼會在這裡?」

「怎麼星羽、宇良你們認識阿」

【才沒那麼"雖"哩】

「這麼有默契阿,很好,反正你們以後會有互相幫忙的時候,對了,你們的房間再對面喔!」

【為什麼?】

「沒為什麼,已經晚了,快去休息」

【是】

 

第1章完

台長: ☆戀〃萍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掌靈人♥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掌靈人(2)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掌靈人 人物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