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17:14:46|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慮去拋繡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可愛的小同事今天對我說
學姊這個星期新光三X有拋繡球
妳可以去噢......

說來好笑
在我很年輕的時候
我討厭自己不夠勇敢
現在我知道什麼是愛情了
卻不知如何開始
上天給過我機會
我以為那樣的機會會一直在
愛我的人會一直愛著我
喜歡我的人也不會變
這些年來
曾經愛過我的人都不再愛我了
喜歡我的人都認真的工作或不見了
為什麼長大之後
愛情自自動動的變了消失了
我一直在等
等我考上大學
等我念了研究所
等我變瘦
現在我還在等
等我念了博士班
等我變有錢
究竟
愛情是不是一天天被我等掉了
若是問我後不後悔曾經放手的愛情
我並不後悔因為愛過



台長: δ(t)→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