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00:37:40|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得經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想寫些什麼
向什麼人深深的懺悔
然而我卻沒有勇氣

是不是人在軟弱的時候
可以相信宗教
而逃避什麼人或懺悔這一類的事
最終,我什麼也沒有做
我讓《詮釋學》啃噬
時間一點的飛去
我在等待全身狂欲般的發冷發熱
消解
我又背了一首又一首
夏宇的、楊牧的
與《李商隱箋釋方法論》的序言
將自己關在圖書館鎖在椅子上
而忍受對面那喃喃自語
像是應數系發出來的公式囈語
又強迫著喉嚨發燒而愛得經痛
的揪著
我受苦著
如果我沒有在夢裏與他親密
她就不會依偎的挨著
對我說刺痛迴旋繞耳的
淫語
開始 又背著一首又一首的
夏宇的、楊牧的
夏天關於什麼記憶
就讓詩吞噬了吧
《詮釋學》或者
讓它們各自自由吧
妳必須讓其中之一的面目
回到自身的序列達達下去
否則就算用了公式解套也會崩盤
關於愛得經痛之痛
趕快過去吧

台長: δ(t)→1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