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7 13:19:18| 人氣1,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恩2y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比預產期早出生兩星期
教會姊妹們為我辦了baby shower的隔天傍晚我就進產房
生完後又是教會的姊妹輪流為我送飯坐月子
恩恩一歲時,我們回台灣慶生,一直都沒機會好好道謝
所以,我決定兩歲生日是很好的機會
於是週六花了半天的時間做了將近七十個杏仁口味的杯子蛋糕
乖巧的恩恩真的是把玩具搬到飯廳的地板玩
讓我一邊做蛋糕一邊陪他(還是他陪我?因為剛好爸爸這天出遠門去參加研討會去)

杯子蛋糕並不難,失敗率很低,我唯一不熟的是擠花這一部份
前一天晚上看了一推Youtube上的影片,說真的,實際操作的經驗還是最根本的功夫
等恩恩睡覺後開始調糖霜、擠花, 做完這一部份真的覺得"解脫啦!"





中間寫字的部份是巧克力糖霜

白色的是簡單的香草  淡可可色只不過是香草加一點可可粉調色




裝盒是比較麻煩一點,保鮮盒沒這麼大的盒子
我靈機一動想到把大箱子裁成一半,高度一定夠,用美美的包裝紙包一下,再鋪上蠟紙
看起來像一個大蛋糕





總共出爐的大概是七十個,我和恩恩"試吃"三個,擠花擠醜了一個
所以送出六十六個杯子蛋糕
當天全部吃完一個不留! Yeah!!

恩恩生日當天我們決定帶他到IHop去慶生
準備了一個草莓蛋糕,也為他點了一份兒童餐
店家不僅送上一份冰淇淋外,一群侍者替他唱生日快樂歌


恩恩這一時期會說的中文:
魚 濕濕 洗洗 爸爸 媽媽 恩恩 阿公 阿嬤 阿舅 阿姨 叔叔 姊姊 妹妹 哥哥 弟弟 花花 包包 爺爺 奶奶
阿寶 ㄋㄟ ㄋㄟ 香蕉 冰 水 門 藍莓
英文: door, bear, up, down, bye bye, apple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1,7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恩恩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恩恩1yr8m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