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8 14:35:08| 人氣1,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Parades耶誕節遊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與上個遊行相差兩週
但氣溫卻掉了不少
雖然替恩恩準備了手套,但他怎樣也不戴上手套
氣死我了,我硬要幫他戴上, 還給我在路邊哭了起來
最後我不得不放棄...


這一天我們站到州政府前的好位置
但真的是蠻冷的 我根本不想拿出照相機
最後只拍了壓軸的聖誕老公公和老婆婆
恩恩還看著上一團的選美牛仔小姐和馬
我一直說:恩恩 恩恩 聖誕老公公來了 



開心的恩恩













因為真的太冷了,遊行結束後 我們決定進去州政府大樓去晃晃
沒想到恩恩在大廳裡,整個玩開了

後來我們跟朋友聊天大家皆有同感,今年的遊行太商業化了
好多是舞蹈學校或是其他營利事業的廣告
讓學生都穿一樣的上衣, 配上一首耶誕節應景歌曲, 唱唱跳跳
然後發傳單給群眾,沒啥意思
只有少數幾個比較特別的有新意


恩恩在州政府大樓裡開心的咧!







辛苦的攝影師不斷追著恩恩跑
看來我已經追了一圈
被我抓到爸爸在放空中...






大廳裡的設計很壯觀













全都是大理石的質材













州長辦公室






跟爸爸在大樓裡玩躲貓貓



然後 再繼續暴走...



雖然週六早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是看見恩恩見到遊行隊伍中的馬和其他的小貓小狗開心的樣子卻很值得
當我們還是兩人世界的時候 從來不想來湊熱鬧
有了恩恩 我們的生活大大的被改變了
我想恩恩的笑容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小確幸吧!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1,6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旅行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Veterans Day Parad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