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8:37:24| 人氣7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兩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早就從婆家回來 是因大熊在耶誕假期後就要上班
我也想在開學前再當個一週的櫻櫻美代子
做做麵包 打打毛線 多美好的畫面呀!
就在回來兩天後 英勇的大熊先生打碎了我的美夢
(然而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這句話還是很真實的)

這一天 外面下著大雪 我知道他要和同事一起到奧勒崗的一個小鎮簽新的企劃
我早早起來給他做了早餐 他吃完早餐一切就緒出門後
我難得的到他的書房的窗邊去看一下外面 只見雪是厚厚的一層
看見他的背影在雪白的景中
我心裡開始為他一天的工作 路上的平安禱告
慢慢走回到客廳 坐下來 不久卻聽見他走回前門的腳步聲
我想著 這健忘的大熊一定是又忘了甚麼了
我起身為他開了門 只見他說: 我好像摔斷手了 好痛
我說: 我載你去醫院
他說: 不!雪太大了 我們找鄰居幫忙吧!
我套上外套 立刻去按鄰居的門鈴
慌張之際 我只記得我跟鄰居道歉 這麼早打擾他 還說我先生好像摔斷手臂了
其實 我大可直接問他載我們一程就行

我趕快抓了我的包 鎖了門 跟出門到急診室
這時約是七點二十幾分左右  但下雪天路況不好 花了將近二十分才到醫院
到了急診室 照了X光 填了一堆單 簽了切決書
心是有點慌張的 但我卻很清楚在大熊疼痛時 為他出聲禱告
被請出診間時 也不斷的為他禱告
他們打了一種麻醉讓他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下  醫生把骨頭"喬"回來

他倒是不怎麼緊張 醫生跟他解釋整個狀況後 他還可以跟人家聊天 我真是服了他
全部處理完 又照了第二張片子 (我納悶怎麼都沒給我們看片子)
確認骨頭回到原位後
醫生來包繃帶 上了石膏 我們回到家是十點半

現在的石膏也很先進呢! 我沒看到醫生拿水桶 只見他拿整捲鋁鉑真空包裝細長的帶子
量好長度後剪斷 拆包裝 沾濕 放在大熊的手臂 再包上一層繃帶
大熊說 他感覺那帶子在發熱
嘿!那就是石膏嘛! 真的是乾乾淨淨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呀!  

回到家後開始我台灣阿信的生活 做飯 洗澡 打雜
只差沒餵飯了 他可以用左手吃的 只是多放個防滑墊在碗下 不必追著碗跑
隔天 新年夜 一早去他辦公室替他拿東西 給他買大Polo衫 買止痛藥
十點出門 三點回來 我可是累斃了 早早就躺平

不過 感謝神 撿到很多好康
他要XXL的polo衫 才能擠進他的右手 剛好在二手店 撿了兩件新的短袖黑色
我又突發奇想 加上暖一點的背心就不冷了 找到一件全新的背心(標籤都還在)
三件花了十元美金 他還以為我是在Walmart買新的呢!
真在那買的是嬰兒泡澡沐浴乳 這樣洗澡方便點
我也順便在一元商店撿了一些便宜的盥洗用具

五天後再看骨科 醫生拆下石膏 給他戴上支撐手的護具
我看了差點沒說 有需要用到這個嗎?




我是沒插嘴啦!
不過我想要是保險公司付錢   我不必太緊張
但我個人覺得....
我還是尊重醫生的判斷




這週開始 當大熊的司機
早早去上班 也就是能看到美美的日出
這是學校的停車場 這一天早上真的是很美的顏色




新年夜 我倆看了Fireproof
真的是一部好電影
其中有一段話說:
每對夫妻在結婚那一刻都說了誓言 不論貧苦要相互扶持 但很多人卻只是同甘不共苦
Most of people said for better and for worse, but most of them only mean for better.
很令人深思的一部電影 特別是這一段談話 還有那鹽罐和胡椒粉的比喻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76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小姐媳婦 |
此分類下一篇:Silent Auction -- Dessert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一週年記

Richard
祝福大熊早日康復!
2010-01-11 15:42:04
台灣來的仙姑
下雪地滑要小心點喔...摔倒可是很痛的,,尢其是對胖胖的大熊表妹夫來說...跟他問好...
2010-01-14 15:42:55
Gillian
I saw that movie too...really moving and inspiring :)
2010-05-03 20: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