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1:37:47|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pack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學校的體制是三學期時
暑假會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這時候啊 替自己規劃一些旅行
放鬆一下很重要喔
我的考量是 既然人都在這了
加拿大又是這麼大的國家
不去看看這國家的另一面 實在是有點可惜
我人在中部 我先往東部走
當然啦 預算和行程都要好好的計畫
我在學校的旅行社獲得資訊
有一種為年輕人所設計的團Backpacker
它的方式為一台小巴一個司機兼導遊
從Toronto.Montreal.Quabec.Ottawa走公路
重點是每晚停留的都是青年旅館
團員大部分都是世界各國來的年輕人
只要你覺得今天停的這城市很棒 你想多留幾天
你就跟你的司機告知 並打電話到總公司預訂下一班巴士的位子
加長你的旅遊行程 自己安排自主遊
真的是非常自主性的行程
我去了兩趟 東部一趟 西部 加拿大洛磯山一趟
我覺得都非常棒 這也是考驗英文能力的時候啦
聽導覽 看博物館 和其他的旅行者互動都是很棒的經驗

台長: 葉子媽媽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Friends in Canada.....
此分類上一篇:Li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