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2:04:09|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是一個標準高一生
每天早起趕公車,
下午和好朋友一起走到車站坐車。
但,我卻對現在的生活感到迷惘 !?
我曾經以為,這種不確定感,
會在升上高一後就消失不見,
可是,好像沒有耶 !!!


國三下時,曾經不敢面對自己的未來,
總覺得自己沒辦法堅強的面對未來的打擊 !?
所以,那段時間,常常白癡的在那哭。
暑假期間,因為一直到屏東補習,
又因為去屏女學過游泳,
所以,我開始期待高中的生活,
我覺得那是個美好的開始 *’’

所以,剛開始開學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 。
因為學姊和114的大家都超正的 XD
雖然現在每天也很開心,
但卻因為課業的繁重讓我敢大壓力好大。

尤其是數學 >_<
雖然本班班導真的是搞笑到一個不行,
但是,問題是,數學真的好難好難,
每次都考好爛 >_< 好像全班都在比爛似的 ˊˋ
哎 *’’ 討厭欸 > //// <


剛剛就一直亂晃相簿呀 !!!
看到國中時的照片,
真的有點想哭的FU,
我想回到從前,
大家一起歡樂的那段時期,
雖然,那裡 ...
曾經讓我有想要快點結束的感覺,
雖然,那裡 ...
我不只流過一公升的眼淚,
雖然,那裡 ...
有好多好多讓我想哭的理由。
但是,我還是想念那裡。
畢竟,我們也一起走過了叛逆的國中時期。

或許,大家都會說。
已經是高中生了,也算是個大人了,
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可是,我就是不想負責嘛 !!!
討厭 >_< 討厭 >_<
我喜歡301 也喜歡304 我不想忘記,
因為我愛他們嘛 > //// <

感謝阿香大大,雖然已經畢業了,
但你還是願意聽我的心事,
願意像以前一樣給我建議,
願意像以前一樣把我拉起,
謝謝妳 ^__________^







總之,未來路上、
不管是301或者是114大家都要加油噢 、


















台長: 寶寶果醬 *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媽咪  *- 
我們也都想回到過去 * 

但是,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ˇ 

互相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的面對未來吧 *` 

加油, 我的寶貝 ^_____^ 
2007-09-22 17:1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