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1:08:2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到、唱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6 *’’

對呀 !!! 今天呀 !!!
要去屏女報到呀 ^__^
所以,爸爸就載我去屏女報到呀 !!!
然後在門口跟雅玲和怡珠會合,
真搞不懂為什麼門口站了一大堆補習班的人 !!?
後來就進去呀 !!!
然後前面幾了超多人的,
雅玲冒著生命危險擠進去幫我們看臨時分班呀 !!!
後來,我們就去活動中心吧 ?
然後,學校的人就一直講一直講呀 。
說真的,我都沒在聽,哈哈哈XD 都在聊天呀 ^___^
最注意的就是,我們下禮拜竟然要抽血 ˊˋ
說什麼要身體檢查勒 >_<
講完之後,還沒11點,後來就去和俊憲他們會合呀 !!!
因為下午要唱歌,哈哈哈XD

然後,就在麥當當吃了不算午餐的午餐,
再講一些最近的煩惱呀 !!!
後來哥哥帶著他的一些同學跑來找俊憲勒 。
然後,就聊聊聊呀 !!!
我、俊憲、弘正就去買情人節的項鍊嘛 !!!
我幫哥哥買的喇 !!!
買完之後,去奇檬子幫俊憲買什麼水鑚 ??
然後就去同心等大工們呀 !!!
等等等 *’’ 等兔子來後。
電話就打來說大頭、蕃薯、小丸子、致恆都已經在好樂迪了 !!!
所以,我們四個人又走回去呀 !!!
然後因為好像要清理包廂吧 !? 所以,
我們就在一樓等了一下下。有看到兩個保全進來,
不知道要幹什麼 !? 總之,有點恐怖耶 !!!

後來,就在一樓一直玩呀 !!! 終於可以上去了 ^____^
一進去,我們都超嗨的,後來就一直吃東西呀 !!!
還有唱歌嘛 !!! 說真的唷,所有大工唱歌都很好聽耶 !!!
唱唱唱,接近尾聲了嘛 !!! 就點了【放心去飛】。
結果搞的我和筱燕都一直在哭,
後來兔兔就再跟我們萬巒幫講一些感性的話呀 !!!
結果,到最後,我和兔兔都一直哭 >__<
真的不想離開他們呀 !!!
後來我就說我不會忘記之前再火車站前做的事情,
結果,就有人說再去喊一次 !!! 最後一次 !!!
後來大家都要去嘛 !!! 結果走到一半,
萬巒的男生就去追公車 ˊˋ 說要先回家 。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火車站前拍照而已,
然後就去同先聊一下天,就坐公車回家囉 !!!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
很高興大家又可以一起唱歌 ^____^
希望以後有機會,
大家還可以相約去唱歌 XD



















台長: 寶寶果醬 *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