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8:55: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 ?? 難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心的有一件事,擔心的也有一件事,令我頭痛的也有一件事 ,,,




開心的事 "

今天打球,還滿開心的!!而且有一個學弟和一個學長 "

兩個人都很搞笑 " 笑的我很無言 !! 哈哈︿︿*

打球的時候也很好玩!!也有遇到以前的同學 ""

還有一些好玩的事 ……




令我頭痛的事 "

當我知道小強他悶籃球比賽進前8強時,

我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難過 ……

因為這樣的話,我的10隻棒棒糖就飛了!!

而且還要請她吃麥當當 " 哀 ﹋﹋ 

昨天已經請好多人了!! 荷包大失血 "

哀 ~~~ 但還是很恭喜他辣!!哈哈




令我擔心的事 "

今天哥哥出去打球時 " 不小心撞到一個小孩 ***

而且小孩下巴受傷,被送到警察局 ""而且很像要罰錢

而且還是很多很多錢 " 哀 ~~

好擔心 、、 希望他沒事ˇˇ











pic : 寶貝怡珠 ∥ 佩妤












台長: 寶寶果醬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