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10:00:45|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一段時間了,走在路上,小傢伙邊走邊想,想著之後要做些什麼事,又要到哪裡去做,一些雜七雜八的想法充斥著腦袋。正當腦袋滿是混亂時,一個女孩的尖叫聲把他從思考中拉回現實,「啊!色狼!」小傢伙下意識的回頭,「不是我...」「我當然知道不是你!但是快救我啊!!」女孩著急的回答,小傢伙這時才意識到女孩正被一名男人侵犯。

老傢伙曾經告訴我,我們的拳頭是用來保護人的,而不是拿來炫耀欺壓他人的,這些話這時通通出現在我的腦袋裡。「先生可以請你住手嗎,不然等會可能會很糟糕喔...」男子興致受擾,回頭向小傢伙頭部招呼一拳,小傢伙向後退開,但是退的太急反而站不穩的跌倒在地,「再敢打擾老子,有你好受!!」男人藉此咆嘯,「你又沒有打到我,幹麻說得像是我被你打倒一樣?」小傢伙一副輕鬆的樣子邊拍掉褲子上的灰塵邊說。

男人這下完全被激怒了,朝小傢伙衝了過去,一副想將他生吞活剝的樣子。小傢伙伸出左拳,男人用手舉起防禦,這時,小傢伙的右拳已經朝毫無防備的腹部招呼下去,男人痛苦得抱著肚子跪倒在地,小傢伙滿臉疑惑,心想有那麼痛嗎,「可惡阿...給我記住!別讓我再遇到你...」男人抱著肚子邊跑邊說,「我已經忘了,還有要去看醫生阿。」小傢伙向男人揮揮手。

「噗嗤,哪有人在關心壞人的阿。」女孩在一旁笑了出來,小傢伙還在回想剛剛的實戰狀況,並沒有聽見女孩說的話,「喂!回 神 喔!」女孩在他的耳邊大喊,小傢伙又被這聲音拉了回來,從開始到現在小傢伙是第一次仔細看著女孩,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好漂亮阿,小傢伙看的入迷,女孩看他看得口水都要滴下來了便叫醒他,「喂!謝謝你喔,還有你叫什麼名字,好讓我可以稱呼你,還有等等我請你吃個飯,算是你救我的回禮。」「哈,不用謝了,這算是舉手之勞吧。至於名字嘛,下次吧,有機會再遇到我再告訴妳。還有自己小心一點吧,別再遇到色狼了。」小傢伙笑著向女孩揮揮手便離開了。


「名字嗎?我也好久沒提過自己的名字了...」小傢伙邊走邊抓頭的繼續思考。

女孩的出現似乎已經開始擾動小傢伙的生活了。

台長: Li cheng Huang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04-05 21:19: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