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2:13:48| 人氣526| 回應0 | 下一篇

少婦的口風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那冬意濃厚的下午.

寧靜的空間裡.

傳來一陣

(嗡~嗡~嗡~)的聲響.

剛開始還不怎麼聽得懂.

後來漸漸開始有音階了.(應該一開始只是發音吧..)

Last Christmas的曲子.

正從窗外傳來.

可以清楚知道是口風琴的聲音.

但是誰吹的我就不曉得了.

附近可以聽到的樂器聲音也不多.

斜對面的鋼琴.

我家的爵士鼓.

鋼琴聲還ok.

鼓我就不認為了.(那咚咚咚~的根本就是噪音.)

而口風琴對我來說.

是新的聲音.

每當它近到耳邊.

我就會停止手邊的動作.

安靜的去聽.

那聲音的確比鋼琴或鼓.

來的美妙許多.(我個人認為.)

台長: Li cheng Huang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