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9 02:18:25| 人氣2,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花的美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珍貴畫面,唯有充實、特別自己的生活,才遇得見。

接觸攝影的幾年,讓我有這樣的感觸。



有某一陣子,我特別喜歡拍攝夕陽,每隔幾天我就衝到海邊去。

再來除了拍攝日落,我也慢慢地喜歡上旅行;每次放假都去。

即使只是一天半日我也甘之如飴。

休假時若是只有待在家裡,我能做的事也只有畫畫吧。

那麼進入主題,”寫花的美好。”



我很喜歡拍花。

雖然我單純只是愛追著花季跑;哪裡有花我就去哪裡。

* * *

花的美好、僅次於夕陽。

這麼說或許會有點矯情,但我一直都覺得花和女人,是這世上最美麗的生物。

只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用相機,寫真花的美好。









之前去了一趟新社花海和埔里花海,原本是想說再去拍一趟野地的油菜花和波斯菊後再將照片貼上來,哈哈^ ^~









這其中的感想還包括~我發現彩葉草的花好美^ ^~

一點一點的像星星一樣。









埔里花海很棒,配上巍巍山景真的很漂亮。






據說明年還有櫻花,這更讓我期待。












去埔里的時候天氣本來陰陰的,光線很柔;後來天氣開始變好。









不過這次的主角,我覺得應該是瑪格麗特^ ^~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瑪格麗特=口=









用她搭配藍天真的很寫意^ ^~

如果天空能有幾片白雲就更好了~






真是很美的花。

* * *

於是,我要開始尋找那一份天空。

彷彿就這樣,一切都回溯到還未遇見妳之前。

妳再美,終究還是自我的天空裡消逝了。



揮別那一份相遇的時空,和重逢的橋段。

在僅有的十年回憶裡,能夠認識妳,真是太好了。

當時我認為,能夠拍攝美妙的照片,只是為取悅妳的眼睛;那再來,我要去找了。

能夠感動自己的那一瞬間,那篇畫面。

最後,這是一張我要送給自己的照片;那麼,我要重新出發了。




明年的花季,我也即將前去。

就繼續用相機,寫未來的美好。






***圖文皆為個人創作/冀勿盜用/也謝謝您的欣賞^ ^~

台長: 貓仔
人氣(2,23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想繼續/捕捉溫暖幸福的光影 |
此分類下一篇:元月,初櫻紛緋
此分類上一篇:與貓相遇;希望今後 都是如此。

花與天空的結合 這風景真的很棒!!

台中的新社花海也不錯~
2012-12-29 12:44:14
版主回應
聽你這麼說,那真是太好了 ^^
2013-01-07 22:3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