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1 17:47:06| 人氣3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正在想,寫上來的最後一篇,就搭上這首歌。

我想。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位歌手,她總能唱出全世界最溫柔的旋律;小時候,第一張存錢買的就是她的唱片。

最後,分享給妳。

* * *



「謝謝你喜歡我。」

最後,妳對我這麼說。

嗯,那我想這麼回答妳;

「謝謝妳,讓我喜歡。」

所以現在,妳唯一還在我記憶裡的,只剩下清澈的笑容。

過往有如雲煙,再來,我不會去想著一定要記得妳的每一言每一句,我會放在心裡,它們,都滴進了我的心海裡面。

* * *

每一次我都在說,這會是最後一次寫給妳了,但總是說了又做。

原來其實我未曾放棄和忘記,任何一個時候,我都在想妳吧。

但是這個故事,真正可以有個結束了。

* * *

最最一開始,我開設這個站台。

為的是想把每一段我還記得的和妳之間的回憶都寫進去,免得~~哪一天我把哪些事忘記了。

後來我漸漸把網誌當成日記在寫,再來我開始畫插畫,寫小說,甚至是攝影,就直接將這兒當成發表自豪作品的地方。

^^~






耶誕節要到了,我對大家一頭熱的世界末日沒有興趣;所以我畫了一張妳國中時的模樣,戴著俏皮的耶誕帽,想說要送給妳。

然後呢~很開心地~真的讓妳接收到了;希望妳喜歡,這是今年份的耶誕禮物。

於是,真的可以有個結束了。

* * *



回到攝影的部分。

我喜歡拍攝夕陽。

很喜歡。

說得直一點,除了它很漂亮,更有一個原因,是讓我堅持拍下去的理由,不管是到了哪裡拍攝。

我甚至是跑到了合歡山上。



因為妳的名字。

妳有一個全世界最美的名字。

”雯”;即成花紋的雲彩。

那只有在日出日落時偶爾出現;那彩色的雲。



所以我去了好多地方;














去了好多地方。

拍攝了這些相片。

只因為想再像那一次一樣,倘若能看見七色的雲彩。

我想著如果能夠經由我的照片,能夠也讓妳看到就好了。



幾年來,我一直對這份回憶堅持著,可說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而那一夜我們聊了很多;彼此互相訴說,彷彿互相對著對方的內心坦白。

儘管不是實際面對面,但我確切地感受到了。

* * *



回到一開始初相遇的地方,當時為了寫我們之間的故事,我拿著傻瓜相機,去了好多記憶中的地點,一邊回憶往事,我一邊用快門記下。

直到現在,我想我們,都成長了許多。

我寫過,妳當媽媽了,我出社會了。

...。

* * *



喜歡妳的那心情,就像是一份美好的嚮往或是憧憬。

打個比方說,就像是我最喜歡拍的夕陽;日落很美,但是又消逝得很快,會讓人來不及掌握,無從追尋;只得在事後~~回憶諸多的美好

...。

能夠在最後的最後聽見妳的真心話,真的是太好了。

當妳說,我的每一張照片,每一張插畫,每一句輕輕祝福都讓妳感動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我想妳也一樣。

...。

那...現在。

* * *

揮別了那一份相遇的時空;

和重逢的橋段。

我始能明白。

一直以來在等待的,原來是妳的答案。

* * *

「那、預祝妳、平安,幸福,順利。」

祝妳平安、幸福、順利。

「嗯~謝謝你;我會讓自己更堅強的。」

我想著,這時候妳笑著;用輕快的笑容回答。





---End.


台長: 貓仔
人氣(3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一直在等,和妳相遇的那一刻(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看回去。

(悄悄話)
2013-03-30 17:3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