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17:53:32|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的回憶,不用再背負妳的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歲月流年,追逐芬芳的花季,是件很浪漫的事。




這年初,我去拍攝了住家附近郊區的波斯菊花海,還有梅花。

一樣在欣賞照片前,先來聽一首歌。


這是偶然在廣播裡聽到的,後來我就去找。 ^_^

* * *



說歸說,我突然想起,這是忘卻妳之後的第一個花季。

現在好像不該再說希望妳過得很好之類的話。

呵。



一樣地,我仍舊是沐浴在輕快的陽光下,拍攝著花季。

惟獨是我的相片仍寄託著思念,一些微的。


* * *

第二篇,我到了南投去。

據說梅花已盛開了^_^~






這是我第一次拍攝梅花;在沁白的天空下,梅富滿著古典之美,真不愧為我們的國花。












說到這裡,引用一下 南宋/陸遊 的詩句:

聞道梅花圻曉風, 雪堆遍滿四山中。

何方可化身千億, 一樹梅花一放翁。

~~~

當時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路,誤打誤撞來到了柳家梅園;雖然不是原本的目的地烏松崙,但仍別有一番風味。

那是一個很美妙的地方,林裡充著淡淡梅香,身邊和著裊裊蟲鳴。

再來,跟著古詩絕句的韻味起舞,置身其中;當梅絮隨風飄散,彷彿親歷華華皚雪,確是美不勝收。



...

寫真,是件幸福的事。

能夠從容帶回、旅途上的每一刻美好。

* * *



當我的回憶,不用再背負妳的笑容,這時候,彷彿一切都回到了還未認識妳之前。

我看像天空,還有花的容顏,都還是那麼耀眼。

說是回到了原點,但其實  我們都走過終點了。

台長: 貓仔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生活散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所有故事,來自於我的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心向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