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5 14:29: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直都知道沒有我會更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後付出只是為了對方更好

而對方有選擇喜歡或不喜歡

卻一直想的到對方的回報 不斷付出

 卻忘記我們最重要的是"希望她能過的好"...

 

人總是追逐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看著不愛妳的背影

這樣怎麼可能幸福?

 

 

人總是太想得到回報

然後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卻忘記   當初只是想要她好

如果她不喜歡妳又何必強求呢

付出如果一定要得到回報真的很累

 

妳對她好她不一定要喜歡妳

因為   不是對她好她就一定要喜歡妳.......

不屬於妳的永遠不屬於

 

 

別讓最後妳的愛傷害了妳重要的人.......

 

 

如果沒有妳   她能更好  又何必一定要有妳的存在呢.....

沒有妳   她才會更好   .......

 

我知道 一直都是

沒有我 會更好

我一直都知道    ..........

 

 

我一直知道沒有我會更好....

我知道...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