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5 01:24:1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我最近怎麼貧血的這麼誇張

 

地中海我原本就知道  沒想到多了缺鐵性貧血

 

一個需要不能含鐵高的食物 一個要含鐵高的食物o。o

 

最近貧血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不過原本不是要看貧血  是想看某些身體的狀況

吃了藥  加上有時常常喝一瓶紅酒 感覺有改善   但還是有點貧

 

過年

家裡好多水果    還有媽同事送我的一箱的櫻桃 

  媽買了蘋果水梨 橘子(兩箱)  全都是箱的  好開心

   好多好多水果   還好我胃口大!  整整五大箱 

外加一袋子的棗子  好像有點多.... 

 

家裡只有我愛吃水果o.o

 

有時候

 

當到了崩潰的邊緣

原本薦定的一切都

顯得微不足道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