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01:10: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酒請勿開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禍

我大舅舅 1月28日 晚上12點20分


很難過

 因為大舅舅半夜  

 想說  為工作而出去

在家門口   結果被撞了

  而且還撞到騎腳踏車的

但那位少年是輕傷

而我大舅舅  掛急診

 眼睛都是黑青 嘴巴也有縫 額頭縫9針

  腦袋有瘀血  腳骨折

  右手也受傷  整個就是看了好難過

  而喝酒那位先生   還沒來看


  

  哀....  都在家門口 快回家的說


最近會在醫生陪她  電話應該

  不會接  ....


 還有跟我約的同學  抱歉

沒心情 回應


  幸好狀況好多

  但好痛 




 意外  可以原諒

  因為真的有時意外  也不是故意


 但請不要喝酒開車

為了你著想     也為別人著想

  希望快快好  因為

  好想在你家過年

  每次都是在大舅舅 過年

  才有團圓的感覺


早日健康  ...





 不過今天好不如意 撞到頭 又跌倒

  撞到骨頭.....


 而且有發生一些事情


  抱歉


對不起 我真的很笨    什麼都做不好


  對不起 ...

















   早日健康  我希望看到你



   健健康康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