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9:37:3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鬧鐘吵醒

因為今天要跟某出去....


一醒來 我昨天沒做惡夢?

  阿 我想起來了

應該不算是惡夢  算夢吧


  一個分屍案


 一個胖胖的男子  只是撞到一個學生吧

 那個學生不開心  去叫一群男生


  把他兩隻腳切下來了

  那真實的感覺  很難忘記

 比鬼片  還真實  那血那恨那悲傷

那絕望的表情  很真

 他有多痛的哀嚎 那神情

讓我這冷血又愛看鬼片的人

  忍不住  覺得....


那表情 ...  好像要說什麼


  後來  他痛苦血不斷流

 看著一群還拿著他的腳 歡笑著


  很能 感受他的感覺


   後來不知為啥


 他變瘦腳也回來了


 把那些人全殺了 只剩一個女的

  他對她說 只有妳一個人對我好


 所以我‵不殺妳


 她?  做了什麼我忘了

  因為我的夢  從來沒被我控制過

 我的夢都好像被強迫 做的

 因為我  沒有主導權

     







































這算是一個夢  而不是


 惡夢了

 但我卻  覺得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到底什麼時候夢  才會結束


 到底什麼時候惡夢 才會結束

 到底什麼時候幻覺  才會結束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真實的讓我


 分不清楚 是 作夢  還是現實

 

從小到現在  我真的累了

 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痛苦

 

 

哥說  什麼時候妳才放過你自己

 

惡夢我也想讓它 結束阿

但它不結束

 

我沒有控制權  我沒有

 

 

我沒辦法醒來 沒辦法控制

 

沒辦法不作夢

 

就算吃安眠藥也沒辦法改變

 

作夢這件情 和惡夢

 

 

 

 昨天晚上  差點被車子撞到

 

  因為從ok出來

 

買了鬼小本  準備放近包包

 

沒看路 車子過來

 

我剛好 看到

 

 

剛好走左邊 才沒被撞到

 

那表情   對方嚇到了

 

而且嚇 很大喔= =

 

因為你差一點就撞到我了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