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1:21:3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起耳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起耳朵

什麼也聽不見 真想選擇性的聽見

為何傷害人的話 說的這麼自然?

卻不知道 聽的人好傷




不過我也常說話傷人 所以
沒資格這樣說...



解釋? 我這個人不懂解釋是什麼東西

不想解釋  無力解釋

  好累好累 ......

就這樣放著吧 我只想逃

能逃多久 就多久吧

我累了 也不想 說話了

雖然事實不是這樣






但我選擇就這樣吧
我 不解釋
我 相信
就算說在多
也沒用
所以我又選擇了 沉默
沉默有時也是很好的方法
當我默認吧 .......
我就是這麼無藥可救
這麼 自私可惡 的十大惡人
小心 被我傷到

因為我沒有心 部會受傷
受傷的會是你/妳們
對  別靠近我
我有毒  而且是劇毒
別碰  也別相信也別靠近
因為只會傷人,

就這樣   累了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