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02:27:3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給我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愛說

我真的快被惡夢 搞瘋了!!!

讓我很想很想 ... ....


已經吃十幾顆的 鎮定劑安眠藥

卻還是惡夢連連 ....


我媽說有聽到我的聲音


但不知我說什麼....


為什麼不叫我起來 妳知道那時我....


掙扎很久 一直重複開燈 卻還在惡夢中

在恐慌中 想叫卻叫不出來

所以才會發出那樣 不清楚的語言

終於 被簡訊吵起來

一醒來 無助的很想哭


 最近的夢似乎一直夢見一個男的

  手在夢中很痛  哀...

  有一個朋友  說   有一個男的跟著我


.............


  惡夢就算了  怎麼越來越痛?

 我可以接受惡夢  但可以不要一直連續好嘛?

因為我醒來 全身好累

  很疲憊   不管你是誰 為何我最近一直夢到你

  每當我想抓住  手很痛

  知道你不是惡意的夢  但那種

  想說話沒辦法說 想起來沒辦法起來

  想碰觸有時感覺真的有碰到

 不過手當時卻好痛....


 越來越嚴重的惡夢 幻覺


 我是否真的該去拜拜

  因為吃藥我已經吃了不少顆

 副作用  真的是!!!!!


 而且我也沒有別人那麼有效

我並不會很快就有睡意.............

但不吃 我忘記怎麼睡了

而且不吃 下場很慘

那種感覺 很不好受

我覺得醫生應該要說副作用

因為 真的很難受.....

















真的是





等 等 等 到底怎麼了 告訴我阿.......

什麼話我都能接受

就算多不能接受 我也不會說什麼

就算 .... 至少要個?

不要給那種感覺 我寧可聽到說叫我滾

會消失 我都能接受

我做的到.....


















某 別再給我壓力了
我知道你這樣做有你的理由
但 我覺得很有壓力
很讓人 .......








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













害我不敢在關全黑了

因為明明是全黑

為何還是看的到

夢的更令人無法接受





















我真的想安穩穩的睡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