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4:00:4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我怕想太多

所以昨天我又去天母找亦潔 我很喜歡

別人看到我是有開心的感覺 讓我覺得還有人期待我的存在

後來你說要幫我洗頭 後來變成染頭髮

加洗頭 謝謝妳阿 幫我用熱毛巾護髮時

還幫我擦了 指甲油 嘻 好享受~~

你還說星期日 你們家有烤肉 問我要不要一起來

我雖然嘴巴說看看 心裡很高興~~~~~~~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烤肉的 可是我媽不喜歡烤肉

所以我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烤了

當然我說的是在家烤 除了高中有一次在學校烤肉

我已經忘記 中秋節要烤肉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飯 喔喔 不是怎麼好吃耶

就是一個食物 一起回家 靠在妳肩膀

有種安全感 雖然妳睡著了 但還是握著我的手


還陪我等那 難等的公車 等了20分鐘

但總比815好 815等過快一小還沒來...



原來小小的動作 我就能夠感到溫暖


  但是小小的動作也能傷害到我
  小小的表情也能讓我難過很久
  不經意的語言也能徹底傷害我

   只是小小的的事情

   對別人也能很傷


  脆弱,  很脆弱 

 所以小小動作能救人但也能害人,



當然 這些話亦潔是看不到的



嘻~~~~~~~~~~~~~~~~~~~~~~~



真的謝謝妳 謝謝......



讓我知道還有個人可以緊緊抱著我
讓我知道還有個人可以歡迎我的到來
讓我知道還有個可以陪著我




雖然我知道有一天 還是會不見的,




不過顏色好像差不多 深咖啡~~~~~~



千萬別對我出現厭惡的表情 傷,



昨天開個奧利多 玻璃瓶 結果手劃到流血

皮肉傷 不過哥哥說 妳天生有自殘的習慣喔!!!!!

我說我打不開,,, 你說打不開 可以叫我開阿!!!!


我不想每件事 都麻煩別人 我很怕麻煩別人


後來因為覺得我很麻煩 而 離開我了放棄我了厭惡我了......



而且我那右手小小小小小的傷 外表已經好了 紗布也不用了

只是碰到還是會有一點點點痛 剩無力感 不太能拿重物



等左手發炎好 就要去找工作了


香水 等我 媽很快就可把你買回家了

沒有妳我出門少了安全感 睡前少了安全感

心情不好沒有妳 我怎噴香水轉圈圈~~~~~



話說 100ml 的香水



某人:妳也用太兇了吧!!!!!!



     我:><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