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10:46:4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事改變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晚沒睡 看著天花板

(原來你家天花板這麼好看?)

  好累  我真的很想睡

 為何睡不著  為何又恢復到那段日子

  我不要...........


想了很多事情

原來最討厭自己的人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某人說過 要別人愛你時,要先愛自己

  (大概 我忘了已經很久了)



 呵  , 現在我只想要一個 大大擁抱

   我現在只想要  摸摸頭  

別一直問一直問  就這樣安安靜靜  可以嗎?

  別問我  我也不會說  何必問呢?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想法已變  回不到  也無法了

  我 ?  

 為何我一直想到你  想到

不知道小時後我有沒有在你肩膀坐著過

 不知道 有沒有大手握小手?

  好想知道那時候你看我的表情 

 我想一定是我想要看到的表情,

 那疼愛的表情  訴說著 你有多高興

     我在這世界上,  但你不在了

    那支柱也開始龜裂

    我?  .....................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