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19:31:2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還滿開心的希望能一直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課上排球 因為要考試我又是運動白痴

所以叫 高手薏仁教我 嗯我會了謝啦薏仁

超開心的 練習時 每球都有過網考試時我還以為我會一百的說

結果只有20分 哈我一定要補考 我難的有會的東西

  開心到爆~~~~~  韻律課覺得自己好像低能兒唷

  怎麼學都不會 沒關係有可能是因為膝蓋受傷

  所以走起來才怪怪的(((為自己找藉口

  今天想說去學校附近新開的店和藥局 再去醫院換藥

  嗯原本只是想逛逛沒有要東西的想法 結果還是買了

  他的店賣的都是馬來西亞 所以很多東西都很便宜

  也有賣之前哈比幫我們買的乳液 還有一些生活用的東西

  賣的還滿便宜的 他有給我試用一個東西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一擦嘴巴原本脫皮和無血色的嘴巴

  馬上微紅(如果你要很紅擦多一點 而且沒有脫皮

 因為常常我的嘴巴都白白很像快死了 所以我就馬上買下來啦

  櫻紅唇部,乳暈霜  179元2個290元

店員說買兩個比較便宜我說不用 後來店員說他的那個

  快用完的 所以跟我合買好了所以我只出145元開心



 今天亭權老師因為我們檢定10個有請他黑師傅和每個人一張卡片

  因為他很感動所以給我們10個人擦眼睛的眼影粉

很開心 雖然很少化妝但收到東西的感覺很好

   加上今天學妹給一個還滿可愛的巧克力的道理一樣

  喜歡別人給的東西  有時候雖然沒有很喜歡

  但卻很開心很感動 哈我很容易被收買阿><

  

  我希望我能一直開心 一直一直

難過悲傷的事 能通通忘記 最好讓我失去記憶

只記的美好的事 那些痛苦的事全忘/////

今天的我不應該這麼開心的 因為今天是 忌日

是一年一次的忌日 這天的我應該要很雖的

因為都是我害的 是我的錯 。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