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22:32:2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不了的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  我真的好累

   疲倦  ,  我真的好想什麼都不要

  可不可以好好聽我解釋
  可不可以相信我  別再在用你的想法
    拜託   別再說
  為何不相信我說的 呵 

  腳步好沉重  心好痛

    我笑了  不過是苦笑

原來在乎的人  所說的話有多傷阿

   不管經過多久  只要突然想起

   停止不了的淚水   停止不了的悲傷
 
 所以有時很害怕  很害怕  你的話

        我真的在乎你  所以在乎你每一句話

  呵   , 是支柱  也是傷害我的人

         如果我真的做了這個選擇

  我相信你不會再是我的支柱  ,

 我到時應該也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吧

 不過我想我真的會做這個選擇, 

 遺忘  最初的自己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