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9:51:4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要開學好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米奇>///<

明天就要開學了

一直以為開學在星期三的我 打擊好大

怎麼這麼快 不想寫作業

不能再像廢人般過日子 ...

昨天我失眠了 到了3點還沒睡

  頭很痛很想睡  再度出現幻覺

  讓我很害怕  為什麼最近常出現幻覺

  過年就是喝酒 拿紅包 賭錢

 喝酒這次還是沒喝醉  說到賭錢

我運氣超差的 只贏幾次連5點都贏不過

  今年運勢一直往下坡 我看我要找時間拜拜

  雖然我不信這個 但我運氣真的很差


 我電腦桌 書桌  好亂好亂  寒假過後

   好像戰場依樣 亂的不像話

  真想找個時間整理一下  


不知道過的寒假  大家會不會變呢?







 

最近很討厭自己  很恨自己  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總是讓人討厭  總是做錯事

    對不起  永遠說不完  。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