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23:37:13| 人氣3,411| 回應0 | 上一篇

又是小分享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漫畫都快變成我的生活必需品了XD

每天必點,每天必看,顆顆

 

最近似乎有不少漫畫進入大劇情(ex火影、家教、飛輪少年、CODE:BREAKER....)

明明要拼大學還一直猛看漫畫= =

CODE:BREAKER滿好看的,畫風也很讚,超推薦(我喜歡刻XD

還有最近也在看的-滑頭鬼之孫(臺譯:妖怪少爺)很好看(拇指

畫風不錯,男角有點像阿綱(平常跟戰鬥時的行為兩極化= =不是指長相

 

再來再來,超推薦-異聞水滸傳

超好看,我也愛他的畫風,雖說日本畫中國的題材滿常見的,但感覺還不錯

很有笑點,能融合歷史並加些自己的風格挺厲害的

而且他的卷頭排版很有設計感,應該說是比較跟別人不一樣,我很喜歡不過他跟雙生輪舞一樣被腰斬了.........我都快哭哭了

JUMP真現實連載排名後面的就要腰斬,真過分

 

 

 

 

 

 

(我喜歡這張的排版)

(翠蓮總是很可憐,卻又很可愛XD)

 

(可愛的師傅XD)

以上推薦,顆顆

 

接下是飛輪少年!!!(個人支持ALL林檎(小聲)

沉睡森林要跟創世神對打,不知為何到後期人物都有些扭曲(?)

阿樹變成穩,林檎跟樞都變大膽(指對阿樹的行為),空先生變的超邪惡,阿葛大的進步也太神速了吧= =還有奏音同學本性也太可怕了吧...深藏不露

總之我覺得都有些扭曲了...(話說我有點不喜歡咢與中山的配對,不知為什麼

 

對打囉~(希望林檎會贏,不過我想是空先生會贏,要不劇情如何發展...)

(這幕告白的分鏡配置等等我很喜歡,我覺得這有伏筆QAQ)

(告白這裡我找不到日文版,誰可以提供~~~QAQ)

(總長不好當ˊˋ)

(大膽喔!!)

(單純喜歡這張的咢XD)

以上飛輪少年分享XD

 

火影最近櫻櫻對鳴人的告白讓我覺得很蠢,感覺AB太誇張

但之後知道櫻櫻的用意讓我覺得也對鳴人太好了吧(不過我對佐櫻燃起信心XD)

但似乎有不少人認為櫻櫻領便當QAQ(小有同感)

 

(比鳴人搶先一步找到佐助的話,會變得超有看頭)

(三尾篇的DVD封面,顏色很漂亮)

話說wii在日本11/26要出新遊戲,強打新服裝,說是AB重新設計的,叫龍刃記

(這服裝我還滿喜歡的)

(這也不錯)

 

(重吾跟祭(我不習慣稱佐井,個人覺得祭這個名字比較好聽)讓我有些無言,不適合= =)

(超yellow,黃色部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顏色)

(遊戲原創人物)

(ED-24 超帥佐助截圖)

 

(ED-25 這首歌我超愛,歌詞很有深度=ˇ=)

話說我不太喜歡新片頭跟片尾= =

 

以上火影分享

 (JUMP的排名http://hamada.tsukaeru.info/jump/2009/jump2009.html  日文,不過我想各位應該看的懂吧)

(圖源皆取自網路,如有不妥請通知)

台長: ★~羽翼~☆
人氣(3,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