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00:32:24| 人氣6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

是的!!!!者之書要出啦!!(灑小花)
但是日本的9/4(攤)
不過還是很開心ˇˇˇˇˇ


話說應該有不少人看過412話了吧!!!想說的是搞什麼曖昧!!!!(怒)
咬香燐是什麼意思!(翻桌)亙!

佐櫻是我的王道!!!

真的是!現在什麼都反了!(?)

(緩和一下)

話說今天在博客來看到,日本又準備要出了火影第43集!!!封面整個超震撼!!!(燃燒?)

天啊!看到後立刻先放到購物車了!(樂奔)我一定要買42和43的日文版珍藏一下(大心)
JUMP最新的刊頭(是這樣說吧?)

又是按照人氣大集合,感覺很可愛
之前看過泳裝版的,是男女分開ˇˇˇ還有情人節特別版,櫻櫻超可愛的(心)
話說看完了290話-紅色的查克拉、破壞與暴走

感想是還好,又拖戲ˊˋ整集都只有鳴人跟空
不過我喜歡櫻櫻斯喊著阿鳴ˇˇ(變態)

外傳我不排斥,我喜歡期待下集的內容,
但我不喜歡拖戲,講一句話、做一個動作,都要好久ˊˋ

片頭果然改成預告了ˇˇ阿佐佐的戲份可真不少,阿櫻的畫面真少
我喜歡劇場版一、二、三,都只有第七班
疾風傳後都給他木葉大危機ˊAˋ搞啥阿!!!
木葉危機也真多,乾脆世界大戰也多打幾回算了!(攤)
在日網上有看到有人去看了,感覺好像挺不錯
不過那位作者打的感想整個就很瘋狂= =
但我會期待的ˇˇˇ

不過火影在不結束我會崩潰的QAQ
火影從國三開始深入迷上,到現在(本人剛升高二)
當初基測考很不理想,我怕未來考大學會墮落
說不定快考學測前還跑去看火影電影=ˇ=(欸欸)
好吧!櫻櫻真可愛ˇˇ

GL我喜歡櫻雛ˇˇˇ(啥東西)

台長: ★~羽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若漾紫魚
話說紫魚一開始看連載的時候,最上面的那張圖一出現,整個就是先被炸到……= =
幹麻沒事畫那麼曖昧啊啊啊--
本來一開始因為受限於電腦營幕的大小,所以圖沒辦法整張出現,看到上面的時候還覺得好帥啊!!結果游標往下移就愣住了……怎麼會有情人對鍊?!( ̄□ ̄)(踹)
不過如果先撇開BL想法的話,這圖還挺有兄弟間的情誼象徵呢!(燦笑)
2008-08-26 11:15:56
版主回應
對對對!對鍊令我囧!!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些BL的感覺(攤)
不過我都盡力排除這種想法!!!一直往兄弟情誼的方面想
我實在不太能接受BLˊˋ(吶喊)

不知道為何AB越畫越曖昧,真討厭
2008-10-10 21:2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