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0:06:50|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鬆餅和伯爵奶的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漸漸有比較好了,雖然胃還是會有點痛。
但比起之前真是好的太多了。

這個禮拜大寶吵著要吃鬆餅加伯爵奶茶,
去大嫂家拿鬆餅機,預計星期六早上運動完之後去
買材料,然後下午做下午茶給大寶享用。

雖然發的東西我不能吃太多,不過既然是大寶開了
口,當然就要使命必達,順便練一下身手。
既然身體好一點了也要開始打掃一下環境了,說真
的身體差了體力也有限,之前用手洗衣服還覺得沒
什麼,現在洗衣服壓到胃還有稍微擰一下衣服竟然
就累的有點誇張,現在好多了當然不能在怠惰了。

這陣子延後了我很多的計畫,一定要先把身體顧好
然後再把計畫一個一個補回來,雖然這陣子上課很
無力,這學期進度落後很多,名次也可想而知。

不過我相信過了這個暑假,好好休養,我還是能夠
像一開始那樣熱衷於學業,努力不懈,維持在一定
的標準之內。

身體的好壞真的有差別,那會影響到生活,影響到
心情,還有一切的事物,才知道有個健康身體的重
要。

身體好了才能夠有口福,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品嚐
生活美妙的滋味。

雖然這陣子什麼也不能吃,什麼都要經過篩選,但
是為了健康、還有健康的胃,我一定會努力的去保
健他。

大寶也是我的動力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鬆餅和伯爵奶的動力ღ

台長: 瑄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默契-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12週
此分類上一篇:attracts me

強森媽媽
小心身體, 多保重.
2009-05-15 13:0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