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03:28:34| 人氣457| 回應1 | 上一篇

詐騙集團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上課走到快大樓那接到這電話
是我第一次這樣XD
好好玩
沒想到她這麼...相信人

好幾次都會接到這種以拍賣或信用卡的名義詐騙電話
每次聽到的聲音都好像是同一個人!!女生 嚴重大陸腔
每次接每次都會直接掛電話~~

這次忽然就不知道怎麼會轉變成聊天
我差點都要跟她做朋友了 聊開了整個(!!!)


女:小姐您好 我們這裡是XX拍賣 您之前訂購A商品總共X萬X千還未付款

我:蛤?什麼?

女:小姐 我們是XX拍賣 之前您有買我們的A阿 那請問您什麼時候方便繳清?

我:蛤 我不知道欸 我才15歲 不會用那個 也沒有錢 XD

女:哦 15歲喔 那妹妹你一個月一個禮拜零用錢多少?

我:我沒有零用錢阿~(裝可憐)

女:蛤 你爸媽不給你哦!?(驚訝)

我:只有早餐錢阿!(裝可憐)

女:那你早餐錢多少阿?

我:50塊啊!!

女:50塊很多了欸!!那你很會吃囉!? (整個很想跟我繼續聊的樣子)

我:哦 早餐就是要吃飽一點阿 

女:那妹妹你不就很胖了!

我:哈哈 還好阿~~我晚餐沒有吃 

女:是哦 你在減肥喔~ 小朋友不要減肥啦 (很真誠的說)

我:哈哈 也還好啦

女:那你現在是在家裡嗎?

我:我在補習班補習欸! (靈機一動)

女:哇~你補習喔 補什麼阿

我:數學跟英文阿!!

女:哇~好辛苦哦!

我:恩阿 我接到你電話就先跑出來聽阿~現在要回去上課了

女:哦哦 好!那要用功喔!!

我:好~掰掰

女:好!!掰掰







整個過程 我就是用天殺噁爆的童音去跟她聊天XD
她一整個相信 我也聊的超開心
不過也太笨了點!!這樣也相信
我應該把年紀壓更低一點吧
15歲不會用拍賣才有鬼
現在的15歲什麼都馬會做了 (笑)



她為什麼要當詐騙集團勒
這麼"天真無邪"



我把這事跟我媽和我哥說
他們都笑了

要騙我反而被我騙 




我下次想要演點不一樣的劇情

台長: 莊。瘦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悄悄話)
2010-08-31 17:0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